認愛不是大問題?「宋讚養」指「泫雅事件」踩地雷關鍵因素「對象不能是E'Dawn」


認愛不是大問題?「宋讚養」指「泫雅事件」踩地雷關鍵因素「對象不能是E'Dawn」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打算野到底了嗎?雖然經紀公司CUBE規定不可以跟同公司的人談戀愛,但是泫雅還是演出了一篇浪漫愛情劇,跟同公司的E'Dawn交往!氣得經紀公司當場將小倆口開除!兩人跟Hui共同組合的Triple H,如今只剩下Huiu 一人,注定解散。

圖片來源/IG

經紀公司Cube娛樂發表聲明,宣布泫雅和E'Dawn必須離開公司,聲明裡娘調,對兩人的信任感瓦解,「信任無法再恢復」,態度強硬。但似乎這開除令沒有跟兩人告知,泫雅的友人透露,泫雅之情後相當錯愕,還說「透過新聞知道被CUBE辭退的事情後,感到很不知所措。」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但Cube娛樂恐怕很後悔對2人做出退社懲處後!因為就在消息一出,Cube的股價就暴跌近10%,約85億韓文,損失慘重!讓Cube娛樂不得不重新考慮,對外改口會再開理事會協調,兩人的開除令仍有轉圜餘地。但是泫雅恐怕沒打算領情,雖然她保持沉默,但三天後,她的造型師便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AOMG公司的名片,並寫下「好好做吧」,被疑是跟泫雅同進退跳槽到AOMG工作。

圖片來源/IG

泫雅的案例不是第一樁,過去也曾有藝人戀情曝光,面臨不得不分手或解約的處境。尤其韓國的經紀公司最嚴格,普遍要求偶像不能談戀愛,很多網友都對此打抱不平,認為這麼做太違反人權,也讓偶像變成只是商品般,沒有自己的生活。

不過韓國網紅HimmT,卻有不同的想法,他錄製影片大談泫雅離開風波,內容不是在苛責經紀公司,同情泫雅,而是從另一個角度看,為什麼經紀公司會有禁愛令的產生。

圖片來源/Himm

臉書Himm提到,因為大多數的粉絲對偶像或藝人,都會有一定程度的幻想。但如果發現偶像已早有對象,可能傷心難過,不再繼續支持該偶像。所以偶像必須隨時保持能讓粉絲熱愛到幻想的程度,一旦有戀情曝光,粉絲離開,身價可能立刻往下掉!

另外Himm也說到幾個現實的問題,包括泫雅和E'Dawn都是同一家公司的人,又一起組團,若兩人有紛爭,可能影響表演活動。加上如果到時候分手,不只當事人尷尬,公司的同事也會覺得不自在。所以才會有經紀公司定出另類禁愛令,要戀愛可以,但是盡量避免同公司或同屬偶像的人,低調談,公司不會阻止。但泫雅的戀愛竟選擇了同團同公司的師弟E'Dawn,可想而知經紀公司肯定無法接受。

圖片來源/IG

不過影片一出,馬上有泫雅和E'Dawn的粉絲跳出來留言,認為是公司規定太嚴格,不贊同Himm的說法。但也有另一派認為,Himm分析的相當清楚,兩派各執己見!泫雅的演藝路未來到底會如何發展呢?是答應老東家回去,還是乾脆換經紀公司?當泫雅公佈決定,想必又會掀起一股風波。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性感女神」玩過頭!小野馬「泫雅」舞台公演直接「上空」? 台下粉絲見「黑色內衣」激動難耐!

「泫雅、E'dawn」遭強硬「解約」?!經紀公司正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