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新歌掀起「日韓仇恨」!韓粉人海聯署喊「停止合作」 成功逼出公司回應!


「防彈少年」新歌掀起「日韓仇恨」!韓粉人海聯署喊「停止合作」 成功逼出公司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當紅男團BTS防彈少年屢傳捷報,繼登上美國告示牌200大專輯,上周防彈少年於美國緊鑼密鼓宣傳新專輯,不僅錄製當地長壽綜藝《美國達人秀》,也舉辦巡迴演唱會,罕見分享飛往加州奧克蘭的影片,團員們各個難掩興奮。13日,他們宣布即將發行日文新單曲《BirdFAKE LOVEAirplane pt.2,其中主打歌《Bird》邀請「AKB48」製作人秋元康作詞,沒想到韓國網友以秋元康是「親日派」為由,要求「停止合作」,15日防彈所屬公司BigHit決議「就此事進行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防彈少年團公司宣布日文單曲將於11月發行,內容除舊歌外,將加入由AKB48製作人秋元康填詞的新歌《Bird》,引來大批網友抗議。網友指出秋元康是「親日派」,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關係良好,更起底兩人合照,直指秋元康就是右派人士,因而留言表示「立刻中止和右翼作詞家的合作」、「我喜歡的是唱韓文歌的防彈」、「不要特優日本市場」,甚至揚言「不接受撤回歌曲以外的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6月推出的韓國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就是由秋元康帶領日本女團「AKB48」和韓國Mnet練習生競爭女團席位,當時就引起韓國粉絲反彈。理由是AKB48曾在存有政治爭議的靖國神社演唱,韓方認為AKB48就是個右翼團體。

防彈少年粉絲為制止秋元康再染指防彈少年,已經進行聯署,聲明顯示「不希望防彈少年團被誤會成是親日歌手,也希望公司做出保證,未來不會和日本的右翼團體有合作」,而BigHit公司,也於15日正式回應到,「我們正在就此事進行討論,希望大家再稍等一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防彈》「V」永別爺爺!忍「喪親之痛」趕錄影 團員「緊摟懷中」網動容!

天團「BTS防彈少年」撒「百萬」買打歌服!團員豪氣「自掏腰包」?!

「BTS防彈」2度攻占「Billboard」!《IDOL》藏「復仇者」彩蛋 揚名國際團員「免當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