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E'dawn」遭強硬「解約」?!經紀公司正面回應!


「泫雅、E'dawn」遭強硬「解約」?!經紀公司正面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8月初驚傳和「Triple H」同團師弟E’dawn密戀兩年多,原先Cube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闢謠,不料泫雅僅隔2個小時就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戀情打臉公司,此後,兩人不但受到粉絲撻伐,E’dawn甚至在上月22日被迫離開原團體Pentago,13日早上,Cube經紀公司召開記者會正式發表聲明,要泫雅和E’dawn解約離開公司。下午,公司緊急出面闢謠,表示解約問題仍在研議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3日早上,經紀公司以「雙方失信」為由正式和兩人解約。聲明中顯示,「泫雅和E’dawn將不再是公司旗下藝人,公司一直以來相當重視和藝人之間的誠信基礎,經過反覆思量,我們認為雙方已經失信,非常感謝粉絲一路以來對泫雅和E’dawn的支持」。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下午公司出面回應解約事件,根據韓媒starnews報導,Cube公司高層澄清雙方解約問題還會參考多方意見,並表示「辭退還只是在討論中,還不是確定的事項。會聽取相關藝人意見再做決定,辭退還不是最終的決定。公司也正在召開會議,我們會盡最大的限度尊重相關藝人的意見」。

經過多方考慮,經紀公司仍然堅決讓泫雅和E'dawn離開公司。此外,該決定也讓公司的股價瞬間暴跌,最大跌幅一度高達9.76%,雖然收盤前跌幅稍微減弱,但最終跌幅還是達到6.57%。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談戀愛有錯?!性感小野馬「泫雅」戀情曝光 男友「E'dawn」慘遭「逼退」團體!

愛火燒過頭?亞洲野馬「泫雅」與師弟認愛後宣傳活動全「緊急取消」!?

失控小野馬!亞洲性感女神「泫雅」挺上身衝撞!親密互動「玩過頭」掀大批網不滿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