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那吾克熱」竟曾犯下「偷竊罪」?!遭人拿「鐵鍬」追打!


《新說唱》「那吾克熱」竟曾犯下「偷竊罪」?!遭人拿「鐵鍬」追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大陸討論度極高的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挾帶節目高人氣導師和選手的知名度也水漲船高。近日,新說唱花絮中,訪問了選手功夫胖、王以太和那吾克熱「做過最刺激的事」,那吾克熱竟爆料,自己小的時候曾和朋友偷了別人的蘿蔔,還藉此賺到了一筆錢,瘋狂行徑讓採訪記者直呼這是不對的行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新說唱記者一一詢問選手「你夏天做過最刺激的事情」,那吾克熱便回憶起童年經驗。那吾克熱描述小時候家的後面是一大片的田地,他和兒時玩伴就興起偷拔蘿蔔的想法,於是兩人便抓了一旁的麻布袋,開始瘋狂的裝,結果竟被人發現,拿著鐵鍬直奔而來吼到「這是誰家的孩子」,兩人這時拔腿狂奔才免於被抓,爾後還在家門前擺攤把蘿蔔賣給了路人。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此外,記者還詢問到「曾經和誰在夏夜暢談過」,那吾克熱馬上就想到老婆,事實上那吾克熱和老婆是高中時期學長學妹的關係。影片中,他表示會和老婆幻想美好的未來,像是高中畢業去哪個大學,去了大學就不用偷偷摸摸的談戀愛,記者又問到,「感情會因此升溫嗎」,那吾毫不猶豫表示,「當然有促進阿,因為兩個人會朝著同個目標發展」甜蜜心情都寫在臉上,7月他和老婆也產下一個兒子,不僅比賽成功晉級4強,家庭也很幸福。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