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辛」揪鄉民公開diss「吳亦凡」?!遭網轟:有種不要刪博文!


「劉柏辛」揪鄉民公開diss「吳亦凡」?!遭網轟:有種不要刪博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柏辛.jpg
劉柏辛

大陸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日前進行導師合作對抗賽時,熱狗和吳亦凡針對「嘻哈世代交替」雙方戰火不息,熱狗一句「在台上我不管什麼peace(和平)」更成為當集節目經典,也在當天成功保送劉柏辛晉級,下周將面臨四進三半決賽。不過,10日下午,劉柏辛同時在兩個社群平台上發言,疑似開嗆吳亦凡,有部分網友認為劉柏辛此番言論也太誠實了吧。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劉柏辛在昨日下午於微博分享一個截圖為吳亦凡的影片,並留言到「這是什麼呢(猜一動物)」。大批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電鰻」、「加拿大電鰻」,而「電鰻」一詞其實是日前曾寫歌非議吳亦凡的饒舌歌手虎撲,因為不滿吳亦凡老愛使用「Autotune(電音)」,而以該名稱諷刺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劉柏辛在此之前他曾在Instagram上寫下「中國小電鰻的長征開始了」,並放上一張女英雄「木蘭」的照片。事實上,「木蘭」就是上周劉柏辛晉級4強的歌曲,作為熱狗和張震嶽戰隊僅存選手,劉柏辛的戰鬥力可是日益增加,這也讓網友質疑,劉柏辛自己也喜歡使用電音更稱自己為「電鰻」,怎麼之後反倒在微博上試圖創造出反吳亦凡的氛圍,並表示「情商零分」、「ins刪了跑來微博又發什麼思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雖然這兩則貼文都在發出沒多久後,隨即遭到刪除,不過劉柏辛對吳亦凡的態度也因此見光。陸媒表示,中國新說唱進入第二季後,導師間的評判標準越來越分岐,也有不少嘻哈前輩跳出來反對新世代的吳亦凡,不過也因為這樣,節目才得以維持很高的討論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吳亦凡」就是「撒錢攀關係」?!「陳冠希」砲火猛攻《新說唱》高層!

「熱狗、張震嶽」痛退《新說唱》?!寫歌再槓「吳亦凡」 挖出節目「黑歷史」! 

「吳亦凡」藐視嘻哈教父「熱狗」?!「陳冠希」力挺炮口猛對「Young O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