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驚爆遭「潛規則」?!正面回應記者不敢多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驚爆遭「潛規則」?!正面回應記者不敢多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近日正在籌拍古裝劇《三生三世枕上書》,出道以來星途順遂,成為楊冪工作室旗下藝人後,知名度也大開手上代言、戲約接不完。然而最近竟有謠言表示演藝事業能如此順遂,難道是因為接受了演藝圈的「潛規則」,日前迪麗熱巴出席面膜代言活動,就被記者問起傳聞,沒想到迪麗熱巴的機智回應,讓記者都覺得尷尬。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據陸媒報導,迪麗熱巴作為大陸演藝圈裡新興的女明星,出道前出身舞蹈專長,身材自然曼妙,就被外界質疑難道不曾被「潛規則」嗎。對此,迪麗熱巴正面回應到,「開什麼玩笑,我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進入楊冪的工作室,怎麼會有人這麼想呢?難道被老闆楊冪『潛』嗎?」頓時記者也被迪麗熱巴直爽的回答尷尬得不敢說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4年,迪麗熱巴因和楊冪合演先俠劇《古劍奇譚》相識才進一步成為楊冪工作室旗下藝人,此後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高偉光飾演虐戀「東鳳cp」,讓他一夕之間爆紅,隨後也參與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拍攝,不計形象的表現,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今年又成為《新舞林大會》雖然因為腰傷無法上場比,不過迪麗熱巴也在《漫遊全世界》擔任固定主持人,美麗身影在該節目中嶄露無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迪麗熱巴」趕拍《枕上書》扭傷脖子?!拍戲頻傳「鞭抽臉頰、隱忍腰傷」惹粉心疼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出爐!「子瑜、迪麗熱巴」蟬連榜中 混血女星「Lisa」首度入圍

「迪麗熱巴、楊冪」頂「爆炸頭」仍仙氣外露!網猜「白淺姑姑」回鍋客串《枕上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