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史上最慘「Ultra」?!雷雨警報澆熄「電音魂」,「柯P」確定取消出席!


快訊/史上最慘「Ultra」?!雷雨警報澆熄「電音魂」,「柯P」確定取消出席!

原定將於今明兩日(9/8.9)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 Ultra Taiwan 超世代音樂節」,邀請到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共襄盛舉,為預計本日20:30,柯P將扮成Marshmello的經典造型,「繞場一圈」,站在第一線與電音迷一同狂歡,力挺電音活動,不料卻因一場雷雨警報影響了計畫。

圖片來源/Ultra Taiwan臉書

約莫傍晚5點左右,不少雙北民眾手機陸續接收到氣象局發布的大雷雨警訊,呼籲民眾慎防劇烈降雨;狂暴又突然的雨勢持續了1個多小時,部分地區也因此傳出積淹水情況。位於「 Ultra Taiwan 超世代音樂節」現場的小編,也收到會場緊急公告,身為市長的柯文哲確定取消出席,轉坐鎮災害應變中心,現場電音粉雖感到惋惜,但也支持柯市長的權宜之計。

圖片來源/翻攝自氣象局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