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淪為強國「打貪祭品」!工作室人去樓空 作品《還珠格格》再也不得見光?!


范冰冰淪為強國「打貪祭品」!工作室人去樓空 作品《還珠格格》再也不得見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深陷「陰陽合同」醜聞的范冰冰,原先傳出可能在916日生日當天重返螢光幕前,如今已經遭到大陸官方制裁。6日,大陸官媒《證券日報》指出范冰冰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已受控制正在接受調查,隨後有娛樂圈重量級人物向《星光雲》踢爆,范冰冰已經入獄,估計她的演藝事業就此告終。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近幾年,「打貪政策」成為大陸官方重點項目,如今范冰冰恐怕成為演藝圈裡殺雞儆猴的目標。今日,一名央視廣告人員指出,央視審查科發聲明表示將封殺所有范冰冰的廣告代言和影視作品,內文顯示「即日起廣告片中有『范冰冰』作為代言人一律禁播」再次呼籲不要聘用「有負面新聞」的藝人代言商品。

此外,影視作品也將剪去范冰冰的畫面。然而范冰冰從經典古裝劇《環珠格格》中飾演林心如身旁的丫鬟金鎖,從而晉身為娛樂名人,如今將因為畫面過多難以刪除,恐怕再也不能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今日,大陸《鳳凰娛樂》接獲范冰冰入獄消息,就立即前往她在江蘇無錫數字電影產業園的工作室,卻沒看到任何員工。記者指出現場僅有整修人員和清潔工,其他文件設備都搬離了,雖然園區人員回應只是在做辦公室維護,隨後員工都會回去。

而《鳳凰娛樂》再根據專業法律人士解釋,范冰冰因為是名人收入高,逃漏稅加上貪腐罪嫌,要扛起的除民事、行政責任,自然也難逃刑事責任。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范冰冰」已遭強國送「入獄」!「陰陽合同」大洞難止血 再添貪腐「重罪」?!

「李晨、范冰冰」婚姻破局?!好友「三字」冷回應 昔日閨密稱:誰敢娶「犯」冰冰!

就是要《范冰冰》坐牢?!官方質疑「范丞丞」是「私生子」 竟要查驗「D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