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此情斷「山下智久」!發電機「石原里美」將「閃婚」科技社長?!


就此情斷「山下智久」!發電機「石原里美」將「閃婚」科技社長?!

日劇女王石原里美,亮麗外表與實力演技總是能為電視劇創造高收視,然而和山下智久的戀情似乎也因為忙碌的工作無疾而終,兩人甚至逐漸各有新歡,2月,山下智久和素有「日本第一美女」的丹羽仁希同遊夏威夷,4月,石原里美也傳出和科技公司Showroom社長前田裕二到沖繩度假,狀似親密。7日,日媒《FRIDAY》曝光石原里美已和社長「半同居」,被指出可能就要閃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015年,石原里美因為《朝五晚九》和山下智久合作而傳出緋聞,3年戀情一度傳出婚訊,卻敵不過事業忙碌而在去年秋天驚傳分手,加劇兩人感情破裂的原因,其實是石原里美似乎並不知道山下智久和丹羽仁希同遊夏威夷,因為當時被媒體拍到返日的山下智久,竟然仍若無其事地前往石原里美住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如今,石原里美愛情事業兩得意,被傳出已經和社長前田裕二同居。日媒指出當時正在拍攝「高嶺之花」的她,收工後就趕往社長神奈川的家,但消息立即遭公司否認,不過,7日《FRIDAY》發現,石原里美買下一間新套房,和社長是在同一棟大樓,雖嚴格說來不是同居,但也許近水樓台先得月,兩人「閃婚」可能性非常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現年31歲的石原里美甜美外表根本猜不出真實年齡,是演藝圈裡的「發電機」,讓她拍戲頻傳緋聞,更攻占日本許多奇特排行榜像是「突然結婚會心碎」、「女性最憧憬容貌」。除了結緣山下智久,她還曾和松本潤、小栗徇、主持人小村假戲真做但都不了了之,如今傳出閃婚消息,外界都相當祝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出爐!「子瑜、迪麗熱巴」蟬連榜中 混血女星「Lisa」首度入圍

日本「突然結婚會令人心碎的女星」大調查,TOP 5 排行榜出爐!

日本女孩票選「怎麼看都不帥」傑尼斯男星 傳說中的「醜偶像團」又制霸排行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