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已遭強國送「入獄」!「陰陽合同」大洞難止血 再添貪腐「重罪」?!


「范冰冰」已遭強國送「入獄」!「陰陽合同」大洞難止血 再添貪腐「重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知名女星范冰冰5月以來因受名嘴崔永元爆料演藝圈「陰陽合同」漏稅事件,從此深陷風波,各種傳言包括被捕、上銬、限制出境等甚囂塵上,演藝事業也慘遭停擺3年,甚至影響掀起演藝圈稅務風暴,像是大幅調高稅率、修改稅收方式,影視公司也憤起抵制藝人天價片酬。然而大陸官媒《證券日報》6日正式發布聲明,范冰冰的確正受法律調查,但除陰陽合同,她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6月,大陸央視名嘴崔永元踢爆有演藝圈「一抽屜的陰陽合同」。更直指范冰冰的天價酬勞,只是客串演出4天,就能領取6000萬人民幣,此前會簽下兩份合約,分別為檯面上的1000萬元和逃漏稅的5000萬元,為此,當時國家稅務總局就下令徹查明星工作室納稅狀況。

根據《證券日報》報導,近日國家稅務總局發出的「稅務事項通知書」曝光,成為國稅總局查稅證據。事實上,爆發陰陽合同後,8月大陸三大影視平台騰訊、愛奇藝、優酷聯合6家製作公司發表聲明,抵制天價片酬,看來大陸演藝圈想逃漏稅的僥倖心理,已經無所遁形。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范冰冰還涉嫌「違規放貸」,恐怕難逃法律制裁。受制陰陽合約風波,由她主演的電視劇「巴清傳」播出日已遙遙無期,根據製作公司「唐德影視」的財務報表顯示,今年底若再無法如期播出,這將影響公司產生7億,和4000多萬人民幣的呆帳,根據「中央人民共和國刑法」規定,違法放貸將會涉及刑事責任,顯示范冰冰已經深陷危機。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要是漏稅補完就沒事了,她失蹤那麼久肯定是遇上大事」,然而根據「范冰冰反黑站」微博指出,由於《證券日報》報導已經違反「網路安全法」遭到撤除。

根據《星光雲》最新消息指出,北京娛樂圈重量級藝人已經透露,「范冰冰現在被關在牢裡」,更直言范冰冰的演藝事業恐怕告終,難過表示「范冰冰很慘,回不來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李晨、范冰冰」婚姻破局?!好友「三字」冷回應 昔日閨密稱:誰敢娶「犯」冰冰!

醜聞落幕?「范冰冰」傳將強勢回歸 男友摘「婚戒」戀情疑破局!

就是要《范冰冰》坐牢?!官方質疑「范丞丞」是「私生子」 竟要查驗「D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