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婚姻破局?!好友「三字」冷回應 昔日閨密稱:誰敢娶「犯」冰冰!


「李晨、范冰冰」婚姻破局?!好友「三字」冷回應 昔日閨密稱:誰敢娶「犯」冰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央視名嘴崔永元爆料至今仍深陷「陰陽合同」漏稅風波,個人微博已經停擺兩個多月,最後身影就在1個月前出席患病兒童慈善活動,讓粉絲十分擔心,各種謠言也滿天飛。范冰冰先前才接受男友李晨求婚,如今遭逢厄運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兩人婚事是否能如期舉辦,然而26日終於現身的李晨戒指竟已不在手上,今日,好友鄭凱出席香港活動,針對記者追問此事,他選擇迴避不願多作回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兩人愛的高調,時常在螢光幕前公開放閃,距離李晨求婚已有1年的時間,卻在歷經漏稅事件後,先後傳出分手消息,而李晨前女友張馨予爆出喜訊後,也讓大家更為范冰冰焦急。23日,范冰冰好友邵小珊就曾發博文,內容透露「兩人應該已經分手」,26日,迴避公眾超過3個多月的李晨參與韓國綜藝「Running man」並為節目錄製短片,影片曝光後被媒體發現手上的戒指怎麼不見了,因而被推測兩人的婚事狀況可能不太樂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今日,因為錄製「Running man」而和李晨結識的好友鄭凱,出席香港品牌活動時,被記者追問好友婚事,鄭凱立即已「不清楚」三字簡明打斷記者,隨後就被工作人員護送離開,他積極維護李晨的舉動也讓外界對范冰冰和李晨的感情狀況增添更多遐思,讓網友表示,「一般回應不清楚就是出事了,如果沒事就會叫記者不要多想」,但也有人認為「拍戲一定要戴戒指嗎」。

針對此事范冰冰好友邵小珊30日也再度發博文,表示李晨紅三軍的背景,家庭重視門當戶對的傳統,如今范冰冰深陷官方查辦,雙方恐怕無法走入婚姻。此外她也透漏李晨不會受到波及只是協辦調查,因為雙方財務一直是分開的,最後為李晨的艱難處境叫屈,甚至直言到,「一輩子戴數不清的綠帽子,哪個男人娶?真是的」!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醜聞落幕?「范冰冰」傳將強勢回歸 男友摘「婚戒」戀情疑破局!

遭翻「范冰冰」私生子掀網熱議?!「范丞丞」方終出面證實了!

網緊咬不放!「范冰冰」終憔悴現身 「章子怡、趙薇」等受牽連逃亡避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