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學生制服照超吸睛!顏值擔當「傅菁」逆天長腿、俏皮活潑獲網狂讚!


《火箭少女》學生制服照超吸睛!顏值擔當「傅菁」逆天長腿、俏皮活潑獲網狂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火箭少女101」傅菁在《創造101》節目一開始就給人很很深的印象,《創造101》第一期節目是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座位,座位越高代表能力越強,那時候很多女孩對自己的能力都不是很自信,所以都不敢往前面坐,但是傅菁第一個坐了上去,最後也因為實力和高人氣被廣大粉絲選為火箭少女101的成員之一,傅菁的形象可說是氣質女神,長相甜美,好身材大長腿,還會唱歌彈鋼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最近傅菁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近照,身穿一整套學生服,青春的模樣,和精緻的臉龐,顏值超高!穿上制服更是透出她年輕的事實,白色的短袖配上格子短裙,再加上粉色的小領結,腳上穿著白色的中筒襪和簡約的小白鞋,走在校園裡根本就是校花等級的女神!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其中有一張是傅菁和楊超越兩人的小互動,楊超越一頭雙馬尾盤腿坐在草地上,頭轉向了鏡頭,一幅呆萌的模樣,而傅菁則是站在離鏡頭比較近的地方,畫面上比楊超越大了許多,她一手插腰、一手捏著楊超越的頭,有趣的借位拍攝,讓畫面變得超可愛,兩個人的互動俏皮活潑,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也難怪火箭少女101的人氣這麼高了。

圖片來源/微博

這一組照片,傅菁更附上一句話:「今天不撩妹~那~傅學妹等你來撩?」粉絲熱烈回應:「傅學姐可以做我女朋友嗎?」、「救我,我被你好看死了!」、「你來撩我啊」就連孟美崎和吳宣儀都在底下留言:「太漂亮了!」、「好看啊小姐姐!」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楊超越」自小背負全村期待?!節目上「曝光」秘密 「真實姓名」大有來頭!

「王菊」接演「復仇者聯盟」?! 「蓄鬍、舔舌、女版薩諾斯」樣樣來 笑噴:偶像包袱呢!

回歸火箭少女「孟美歧」C位不保了?!海報中心人物換成她 惹粉怒嗆:拒買商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