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楊冪」頂「爆炸頭」仍仙氣外露!網猜「白淺姑姑」回鍋客串《枕上書》?!


「迪麗熱巴、楊冪」頂「爆炸頭」仍仙氣外露!網猜「白淺姑姑」回鍋客串《枕上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雖在《克拉戀人》中飾演女巨星配角,不過當時在大陸贏過《瑯琊榜》的高收視讓她知名度大開。去年在大陸熱播的古裝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麗熱巴飾演的白鳳九和高偉光詮釋的東華帝君「東鳳CP」的苦情虐戀,終於催生出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今日,迪麗熱巴、高偉光、「司命星君」王驍和楊冪同框,「爆炸頭」特效照,令人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迪麗熱巴難得和她的經紀公司「嘉行天下楊冪工作室」老闆楊冪同框,竟是以爆炸頭調皮出鏡,更在四人頭髮上分別寫到「造型保密」。迪麗熱巴配文到「姑姑來啦,一嘉人小聚一下,萌萌達」,會以「姑姑」稱呼楊冪,是因為在十里桃花中,楊冪飾演迪麗熱巴的姑姑,可以看出迪麗熱巴和楊冪私下感情相當要好,而同是楊冪工作室旗下藝人,同時也是枕上書演員包括高偉光、王驍同樣都被後製了一頂厚重的爆炸頭。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看到十里桃花原班人馬同框合照,網友紛紛猜測劇情,並表示「姑姑要客串演出嗎」,也有粉絲稱讚到「太可愛了」、「和帝君好有夫妻相阿」,甚至有粉絲把造型保密改成「顏值爆表」,表示四人精緻外貌完全不受特殊造型影響。

圖片來源/微博

枕上書中將由「東鳳CP」主演,目前仍在持續拍攝中,也令觀眾相當好奇兩人戀情究竟能否開花結果。去年的十里桃花中,趙又廷(飾演夜華)和楊冪(飾演白淺)領銜主演兩人三世情緣,而續集中,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將會成為整部作品核心,讓不少已經看過原著小說的戲迷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陸版《來自星星的你》今年開拍!女主角人選「難產」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呼聲高

星光盛事「金鷹女神」名單公布!高呼聲人選「鄭爽、迪麗熱巴」竟落馬,網崩:大陸沒演員了?

再續三世前緣!「東鳳CP」不再虐戀 「迪麗熱巴」甜依偎「東帝華君」,續集《枕上書》低調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