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拍萌照身後竟藏「眼鏡男」?!網友驚嚇急揭穿神秘男子「真實身分」!


《TWICE》拍萌照身後竟藏「眼鏡男」?!網友驚嚇急揭穿神秘男子「真實身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高人氣女團「Twice」近日不僅推出韓文專輯,更將演藝版圖橫跨日本,發布首張日文專輯,可謂行程滿檔,不時得搭上飛機四處巡迴宣傳。23日下午,Twice又坐上飛往印尼雅加達的飛機,並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成員志效和Mina在飛機上的自拍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坐在兩人後方而意外入鏡的眼鏡男,似乎就是韓國職棒好手「金賢洙」,讓粉絲直呼:「實在太巧了」。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這個月正值亞運,作為韓國LG雙子隊的外野手金賢洙,剛好也在23日下午,以國家代表隊身分搭乘前往雅加達的班機,預計在26日會對上台灣,出發前在韓國仁川機場就接受記者訪問,並立排網友負面聲浪表示:「我們都會盡力拿金牌」。

圖片來源/微博

而金賢洙恰巧就和Twice搭上同班飛機。影片中,志效和Mina用特殊濾鏡裝扮成兔子玩起自拍,時而癟嘴時而招手,模樣相當可愛,而帶著眼鏡和耳機的金賢洙,就出現在兩人後方,小小的露出臉就被球迷發現,是準備要代表韓國參加亞運的棒球選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9月,Twice將會在日本舉辦第一場演唱會。日前也已經推出第一張日文正歸專輯的同名歌曲《BDZ》,而宣傳服更是一改以往甜美風格,其中人氣團員周子瑜一身「軍裝」,更讓網友笑稱「快逮捕我吧」此外,Twice官博中也分享了她們為日本女性雜誌「VIVI」拍攝10月封面照片,看來前往日本發展的她們人氣將會更上一層樓。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熱搜體質正常發揮!「周子瑜」紅到印度 登上當地新聞,印網:以為她是射箭選手!

姐真的累了!「TWICE」行程滿檔「子瑜」瞌睡糗樣全被隊長「志效」錄下!

「TWICE」畫風大轉變!最新日文專輯「捨甜美性感」 「子瑜」帥炸軍裝,霸氣指數再破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