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復活人選出爐!Freestyle能手「小青龍」搶下第一張「復活卡」


《新說唱》復活人選出爐!Freestyle能手「小青龍」搶下第一張「復活卡」

大陸高人氣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下一集將進入96窄門,此前也有不少淘汰人選,經過各導師深思熟慮後,令外界感到相當意外。對此,新說唱製作團隊特別企畫了「說唱人氣榜」,自721日起,觀眾可以不限次數投票幫助自己喜愛的歌手再次回到復活賽,今日新說唱微博官方頁面公布最新消息,由freestyle能手「小青龍」奪得第一張復活卡,確定再次挑戰新說唱舞台。

圖片來源/微博

此次「說唱人氣榜」最大特點在於,「前三名」高票選手,將可進入總決賽,而線上榜單由愛奇藝結合其他五個平台,並讓觀眾當日可不限次數投票,救回自己心中最大遺珠。目前佔據前五名的選手由後至前依序是,徐聖恩、李佳隆、那吾克熱、滿舒克和冠軍小青龍。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被網友視為最大遺珠的小青龍,先前在23強「1 vs 1battle」階段,發生忘詞失誤而慘遭淘汰。即興說唱實力相當堅強的他去年止步20強,今年再度回鍋比賽卻面臨淘汰厄運,當時熱狗就表示「再等你一年」,小青龍卻難掩失落地說「我明年可能不會再回來了,但是我相信不管我在哪裡,我依然會持續做嘻哈音樂」。這回小青龍總算率先搶下第一張復活卡,確定重返復活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滿舒克之前在12「隊內賽」中不幸落敗。當時吳亦凡戰隊有王以太、滿舒克和Blow Fever搭檔演唱「追夢」,原先外界猜測淘汰人選應該是明顯忘詞的王以太,然而吳亦凡卻忍痛割捨滿舒克,決選結果驚駭眾人。

目前在「說唱人氣榜」中佔據第二名的滿舒克,在離開舞台前說了一段相當勵志的淘汰感言。他表示,「這次演出的歌曲叫追夢,不一定是夢境或夢想,但是是一直浮現的東西,不管你在哪、做什麼,它都沒離開過」。也許下一個得到「復活卡」的人就是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重回舞台有望!《新說唱》Freestyle強者將「敗部復活」直闖決賽?!

1vs1戰況激烈!《有嘻哈》最大遺珠「小青龍」含淚:明年不會再來《新說唱》了!

《新說唱》全能選手「王以太」忘詞陷淘汰困境?!網不服淘汰人選竟是「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