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患毒癮「全身抽動」?!維權「起訴」怒槓網友 「事實、雄辯」法院已發聲明 


「吳亦凡」患毒癮「全身抽動」?!維權「起訴」怒槓網友 「事實、雄辯」法院已發聲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因參加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討論度高卻也時常遭到非議的吳亦凡,去年12月,就曾被大陸網友在微博謠傳他「毒癮發作」的消息,引起外界軒然大波,然而吳亦凡工作室也旋即發表聲明,警告該名網友停止已經觸犯法律的毀謗行為。近日最新消息指出,去年吳亦凡起訴網友維權案件,23日上午,經北京海淀區人民法院判決,該名網友應賠償人民幣3萬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去年1215日,一名網友在微博發布吳亦凡毒癮發作精神恍惚的影片。影片中,吳亦凡參與品牌活動,在受訪前,他疑似出現吸毒副作用而產生精神恍惚、身體晃動的反應,遭網友轉傳影片甚至曲解他的行為表現。

吸毒謠言一出,工作室就馬上發布聲明警告網友已經觸法,同時提起法律訴訟。聲明首先澄清,吳亦凡身體晃動是在哼唱歌曲,此外也直指網友已經觸犯毀謗名譽罪,因此決定提起訴訟並已委託北京法律事務所。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顯示,該名網友在微博上擁有超過10萬粉絲,因此已嚴重侵害吳亦凡名譽權,將判賠精神損害賠償金和維權費用總共人民幣3萬元,同時也要求網友刊登致歉聲明。該網友解釋自己在維博散播吳亦凡吸毒影片,只是跟風轉發,目的在增加自己的流量,因此他願意發布致歉聲明,不過網友表示負擔不起高額賠償金,會盡力量能賠償。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吳亦凡被拍到精神渙散疑似吸毒後影片,本人嚴正駁斥!

《新說唱》高壓PK賽!《夢之隊》令「吳亦凡」冷汗直流 結果讓「潘瑋柏」驚呼

「吳亦凡」爆和新疆女神「古力娜扎」戀愛ING?雙方皆透過工作室出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