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歌后《鄧紫棋》背負「童年陰影」?! 自曝矛盾情結「又愛又恨」!


鐵肺歌后《鄧紫棋》背負「童年陰影」?! 自曝矛盾情結「又愛又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大陸熱播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特別錄製了「中國新說唱劇透」,在最新一期影片中受訪者為新說唱導師鄧紫棋。影片中,意外發現鄧紫棋童年陰影,特別的是,他形容對這個陰影是又愛又怕,如此矛盾的情結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影片一開始先播出鄧紫棋最新歌曲「倒數」MV,看起來鄧紫棋和動物互動良好。並介紹為拍攝遼闊場景,鄧紫棋隨團隊前往蒙古大草原,她披散著長捲髮漫步在綿延遼闊的草原中,也有和馬一起走在公路上的畫面,相當有異國風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當製作單位持續追蹤鄧紫棋近日微博的寵物文,卻發現她似乎很怕小動物。從上個月初,鄧紫棋就曾分享一張她和紅貴賓的照片,但卻對自己能跟狗近距離接觸感到不可思議,並表示「世紀之謎:我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怕狗」,此後,又放上一張工作照,而狗就靜靜趴在沙發邊,鄧紫棋笑稱自從不怕狗後,變得「狗見狗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中間鄧紫棋剛好前往內蒙古拍MV,回家後她將貓摟在懷裡拍照,表示「最近把身邊的貓貓狗狗,還有遠在內蒙古的牛馬羊都招惹一遍了」。近日,她又和一隻柴犬近距離拍照,但卻說自己「全力裝鎮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令新說唱製作單位忍不住詢問,鄧紫棋到底怕不怕動物。鄧紫棋就表示動物是她的「童年陰影」,鄧紫棋解釋小時候在音樂老師的家有一隻很愛叫的狗,讓她只要聽到狗的聲音,就會感到非常害怕、不敢接觸,但又覺得動物安靜的時候很可愛,所以就變得又愛又怕,甚至拿人比喻到「我喜歡你我不能怕你嗎」。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鐵肺歌姬 「鄧紫棋」前男友點點名 「歷任對象」各個來頭不小才華洋溢!

「鄧紫棋」七夕甜蜜放閃男友!IG難掩濃情密意 甜蜜宣言「一點一滴每天珍惜」!

尺度大突破!「鄧紫棋」渾圓蜜桃大解放 艷紅泳裝引網暴動:又想騙我鼻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