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璽」新歌爆「抄襲」?!對比圖幾近吻合 設計師滅火認錯求原諒!


TFboys「易烊千璽」新歌爆「抄襲」?!對比圖幾近吻合 設計師滅火認錯求原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大陸當紅新生代男團「TFboys」成團五周年演唱會即將來臨,其中成員易烊千璽昨日晚間率先發布新單曲「災」,而新單曲封面照結合人物剪影和火山爆發,相當具有深刻寓意。不過,今日卻傳出封面照片疑似抄襲美國藝術家Stuart Lippincott的創意,牽累易烊千璽正面形象,消息一出,易烊千璽工作室也即刻發文滅火,並表示「絕不姑息抄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新單曲封面照深具意識形態,根據官方說法,照片中一個黑色人影矗立在高山大海之間,前方火山爆發象徵新單曲「災」,背影則代表易烊千璽本身,淡看時光流逝且自在獨行的寓意。

今日被指出抄襲,易烊千璽工作室立即發表聲明,也同時轉發封面照設計總監的致歉函。工作室首先承認抄襲問題是公司審核團隊有失專業,並向Stuart Lippincott致歉,此外,也聲稱重視版權問題,已經積極聯絡原作者以購買版權,更嚴正表示「我們將無條件保護知識產權,絕不姑息抄襲」。

圖片來源/微博

在設計總監文力的致歉文中,設計師坦承的確有參考Stuart Lippincott的原作,對於易烊千璽單曲封面設計涉嫌抄襲,他表示會深刻檢討,也希望此次紕漏不畏影響粉絲繼續支持易烊千璽。

對此,部分粉絲都相當心疼,並表示「感覺易烊千璽努力了那麼久,結果從天而降一個大黑鍋」、「易烊千璽完全是個受害者」,更有大批網友理性呼籲,「支持原創維權,抵制抄襲」。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延伸閱讀

真社會大哥!TFboys「易烊千璽」紮起馬尾脫稚氣,霸氣眼神展「方剛血氣」!

跟拍私照遭外流!當紅男神「易烊千璽」首次IG限動發怒 粉憤:別這樣對他!

街舞男神「易烊千璽」最新古裝劇造型搶先曝光!粉絲幫腔:被打這麼久,終於打回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