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流行「說件大家都沒體驗過的事」 網溜冰被羽生結弦扶起「瞬間以為我是迪士尼公主」!


日本推特流行「說件大家都沒體驗過的事」 網溜冰被羽生結弦扶起「瞬間以為我是迪士尼公主」!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sinahk.net

如果不問,你可能都不知道周遭的人其實發生過不少令人驚訝的事情,在最近日本推特就流行起一個 Tag「#フォロワーが体験した事が無さそうな体験」,就是讓所有網友來分享自己曾經經歷過 follower 可能沒有體驗過的事情,沒想到一個個網友比上一個人的經驗都更精彩!

▼「中學二年級時,我說"老師!你知道《我的英雄學院》這部漫畫嗎?作者是跟老師同樣名字的人呢!"

老師"啊!那個啊,是我兒子畫的漫畫啦"(害羞)。我的英文科堀越老師,是堀越耕平的媽媽。」

 

▼「中學時代,妹妹說"我跟朋友一起去試鏡聲優喔!"高中時的我說"加油!"
幾天之後,我問"試鏡的結果如何?"妹妹說"我在最後一關落選了,但是朋友得到評審特別獎,還決定要出道了"。這就是之後的澤城美雪誕生的瞬間。」澤城美雪是為《HUNTER×HUNTER 獵人》、《魯邦三世》、《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配音的知名女聲優。

 

 

▼「我在翻著祖母的舊相簿時,看到一張照片說"這個姓松本的人看起來未免太英俊了吧?!生在現在這個時代也會是一個不得了的大帥哥!"結果祖母回說"他的孫子也長著一張好看的臉呢",我回"真想看看啊...帥哥",祖母卻說"打開電視機就可以看到啦?你看,就是這個人"。結果孫子居然是松本潤。」

 

 

▼「小學一年級的我在滑冰場摔倒了,自己又無法站起來,這時突然咻---的一聲,一個大哥哥滑過來問我"還好嗎?"接著就伸出手把我扶起來。他竟然就是羽生結弦選手,想一想我可能是真·迪士尼公主了。」

 

▼我:「歡迎光臨,請問有帶會員卡嗎?」 

客人:「沒有呢(搖搖頭)。」

我:「好的,(收完錢)謝謝光臨。」(心想這個人身上的味道真好聞)

前輩:「小野!你沒注意到嗎?剛才那個人是龜梨和也啊!」

 

 

▼數年前,祖母說「我爸爸也曾經是詩人呢。」我只是驚訝了一下。

去年喜歡上《文豪Stray Dogs》的我問「曾祖父曾經是詩人對吧?有沒有認識什麼有名人呢?像是文豪之類的。」

祖母說「中原中也啊、太宰治啊,還有呢...」嚇壞的我「...(雙黑!)」

 

 

▼媽媽告訴我:「家對面的小哥,好像在玩樂團呢。」

一年後,媽媽告訴我:「家對面的小哥,好像要出 CD 了呢。」

一年後,媽媽告訴我:「家對面的小哥,好像要正式主流出道了呢。」

一年後,媽媽告訴我:「ORANGE RANGE 要登上紅白了呢。」

 

 

▼在車站進電梯時,遇見了一對帶著小寶寶的夫婦,老婆對老公說:「咦?現在是往上嗎?現在是幾樓?」這樣一陣混亂之後,才說「啊!忘記按電梯鍵啦!」那一對夫妻是堺雅人和菅野美穗,當時堺雅人還在一旁笑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