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神「鄭爽」男友「正面照」曝光,身分遭起底「不簡單」!粉絲喜呼:姊夫帥!


偶像劇女神「鄭爽」男友「正面照」曝光,身分遭起底「不簡單」!粉絲喜呼:姊夫帥!

大陸女星鄭爽先前被爆出新戀情,對象為《這就是鐵甲》的賽事總監張恆,兩人便多次被拍到一起約會的場面,男方行事低調,還未有正面照曝光。兩人在這段戀情中主張低調,只是不想在和上段戀情一樣因為被過多關注而受到爭議,七夕當日,張恆還被拍到去接鄭爽下班,但張恆長什麼樣一直無人知道。而在前幾日,張恆通過微博首次自曝正面照,並發文:「收工。」

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女星鄭爽經歷張翰、胡彥斌兩段情後,在演藝界中沒有傳出有新的戀情,整整空窗了兩年。最近終於認愛,張恒是90後上海富二代,畢業於國外常春藤名校,他個性低調,也很少更新社群網站。而張恆發文的正面照有一張頭戴黑色帽子,抱著兩個小孩子超級有愛,他的顏值不輸小鮮肉,除此之外,張恆還放了一張自己和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的合照,照片中張恆的身高脫穎而出,貌似在參與《2018世界機器人大賽》的準備工作。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鄭爽新戀情曝光之後張恒第一次曝光正臉照,鄭爽的粉絲反應特別熱烈,紛紛湧入他的微博誇讚:「姊夫真帥」「不只工作能力強,長得也帥啊」、「兩人臉都這麼小,真的很有夫妻相」、還有網友透露,曾經在比賽現場幸運看到張恒,更興奮表示:「本人比照片更帥!」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憂鬱少年「王俊凱」稚氣全脫! 成年雜誌大走「英倫風、露胸肌」粉絲羞喊「是王子吧」?!

成敗一瞬間!新生代男神「范丞丞」新髮色曝光 索龍「綠藻頭」獲網大讚!

按捺不住了!「陳立農」情人節戀情遭公開 緊擁依偎引網崩潰:再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