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少年「王俊凱」稚氣全脫! 成年雜誌大走「英倫風、露胸肌」粉絲羞喊「是王子吧」?!


憂鬱少年「王俊凱」稚氣全脫! 成年雜誌大走「英倫風、露胸肌」粉絲羞喊「是王子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俊凱.jpg
王俊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近日,大陸當紅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為時尚雜誌「Bazaar」拍攝電子版照片,同時也為他滿18歲成年後將推出的第一部電視劇《天坑鷹獵》宣傳。該系列照片由Bazaar電影組和天坑鷹獵團隊合作,王俊凱詮釋英倫貴族凝視遠方的畫面,讓粉絲直呼,「這就是王子吧」!

此次雜誌拍攝「平靜的骨氣」取材靈感,是來自於王俊凱成年首部電視劇《天坑鷹獵》角色「張保慶」勇於冒險的性格。照片中,王俊凱身穿黑色英倫風西裝,微卷的長劉海隨性中分垂掛,卻無法掩飾王俊凱那雙帶點少年憂鬱、充滿故事的眼睛,雜誌形容王俊凱和劇中張保慶一樣,在涉世未深的年紀裡眼中充滿對未來的期待和堅定;此外,王俊凱也一反過去端正的白T搭配,穿起了小露胸肌的上衣,宣告自己邁向成年的狀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王俊凱昨(20)日也將照片分享在個人微博,並發文表示「每次的飛行冒險,都想把它一一實現」。而粉絲也紛紛稱讚到「期待各種風格」、「氣場越來越強大了」,也有網友分析和過去王俊凱在《我們的少年時代》中飾演「棒球少年」的稚氣非常不一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冒險故事《天坑鷹獵》翻拍自同名人氣小說,將在30日播出,而王俊凱和因電影血觀音榮獲金馬影后文淇首度擔綱主演,備受期待。天坑鷹獵內容描述,一名北京少年張保慶(王俊凱飾演)隻身前往東北,巧遇獵鷹族姊弟菜瓜(文淇飾演),三人合作為尋找患病恩師的解藥,意外發現稀有白鷹的蛋,三名少年就此展開為捍衛自然,和人類貪性抗衡的冒險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一個憂鬱的孩子?TFboys「王俊凱」秒打臉皇阿瑪「張鐵林」:還不是特熟!

無奈哽咽吐心聲!《TFboys》「王俊凱」自爆「2年未回家」之因惹粉好心疼!

「最佳品牌」男神排行出爐!TFboys暴風佔榜 人氣擔當 「蔡徐坤」慘跌出前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