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心動!《新說唱》戀愛神曲「星球墜落」浪漫經典重現 網狂呼:好想念「李佳隆」!


再一次心動!《新說唱》戀愛神曲「星球墜落」浪漫經典重現 網狂呼:好想念「李佳隆」!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近來成為不少人每個周末晚間必看節目,其中選手們的經典歌曲更是廣為傳唱。在該節目第三集中,艾熱和李佳隆的合作歌曲「星球墜落」就被譽為該屆熱播金曲,日前愛奇藝舉辦「尖叫之夜」,邀請艾熱和李佳隆現場重現「星球墜落」,浪漫的抒情饒舌讓聽眾耳朵再次懷孕。

當時比賽進行到「1 vs 1 Battle」階段,一反其他對手較硬較有攻擊性的曲風,他們選擇浪漫風格現場演唱,完成度竟堪稱線上歌曲,現場選手都聽得如癡如醉,就連導師鄧紫棋都表示「我心動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星球墜落曲目旋律和歌詞簡單卻很浪漫,「想摘下星星給你,摘下月亮給你,摘下太陽給你,你想要我都給你」,而「距離讓人產生懷疑,因為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更讓人體會遠距離愛情的酸甜苦辣。

18日,愛奇藝舉辦「尖叫之夜」演唱會,原音重現兩人經典曲目。雖然李佳隆在「換位賽」中因挑選節目中的黑馬滿舒克慘遭淘汰,讓當時在場選手一陣驚呼,但是兩人同台演出仍讓觀眾直呼「太好聽啦」,當天李佳隆身穿比賽時同一套白色套裝,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稍顯發福,但也有網友為李佳隆感到可惜,並表示「李佳隆唱現場比在節目上穩」、「想念李佳隆」、「感覺李佳隆沒有心情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鄧紫棋」當場心動!《新說唱》二王者PK甜唱情歌《星球墜落》 導師群崩潰直呼:太難選了!

「艾熱」、「李佳隆」情歌《星球墜落》女主角遭起底!《新說唱》Rapper 女友每個都超正!

一個在動一個在吸!「反骨男孩」惡搞《星球墜落》惹網崩潰:現在聽原版都會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