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歌榜《火箭》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組合」殊榮!新歌受網狂讚:「楊超越」進步很大!


亞洲新歌榜《火箭》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組合」殊榮!新歌受網狂讚:「楊超越」進步很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根據陸媒報導,19日晚間,亞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在北京圓滿落幕,張傑、楊丞琳、方大同、周筆暢、毛不易、小野麗莎、火箭少女、樂華七子等樂壇新生代人氣偶像悉數到場。晚會由樂華七子用一段節奏感極強,又富有感染力的《Wait A Minute》開場,迅速點燃了現場的氣氛。樂華七子當晚也獲得了「最佳人氣組合」獎。而今年火紅的女團「火箭少女101」也獲得「最受歡迎團體組合」。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火箭少女101」是由中國大型選秀節目《創造101》最終選拔出11位少女出道,先前孟美岐、吳宣儀和紫寧三人退團,如今團體內只剩下8位成員,雖然風波不斷,但「火箭少女101」仍然挺過了這些困難,在18日發布會上表演了首張專輯中同名主題曲《撞》,獲得好評,也讓粉絲們看到成員的進步,她們的高人氣使她們在亞洲新歌榜上獲頒2018年度最受歡迎團體之榮譽。

圖片來源/網路

而在互動環節,成員們被要求邊唱跳便回答問題,其中現在晉升為團體C位的楊超越坦言,自己在唱跳的時候常覺得隊形太多,自己「一直在邊緣」,引發現場一片笑聲。楊超越的唱跳實力並不是相當好,她的率真引來許多關注,出道之後,她的表現也是備受矚目,雖然唱跳還跟不上其他成員的節奏,但是近日發布會上表演《撞》一曲,讓許多粉絲看見她努力之後的成果,粉絲大讚:「超越進步好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火箭少女101與張杰師徒相見熱鬧非凡,張杰熱情還地幫她們拍合照,氣氛融洽。身為老師的張杰也相當關心火箭少女的近況,關於成員Sunnee身體不適,他表示「我覺得也是超負荷,我也希望這些火箭少女能好好保重身體,好好『撞一撞』我們的娛樂圈。」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直播網紅「馮提莫」唱歌模仿「楊超越」 網譏嘲:那個走音沒唱出來阿!

走音少女「楊超越」首至《明日2》擔幫唱 網友神捉:選手表情有點絕望!

「火箭少女」Sunnee 淚崩:我不是一個好產品!數度遭受黑粉攻擊 完賽後「把自己封閉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