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詞整段「Freestyle」連12押!《新說唱》全場僅「鄧紫棋」發現讚:他救回來!


忘詞整段「Freestyle」連12押!《新說唱》全場僅「鄧紫棋」發現讚:他救回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最新一期《中國新說唱》播出「戰隊4進3」所有選手必須要在24小時之內創作歌詞、順稿、背稿,最後還要演出,挑戰越來越困難,讓選手的壓力越加沉重。而其中,張震嶽與熱狗戰隊的成員馬俊、劉柏辛、功夫胖、派克特一同演出《24小時》,擁有十多年說唱經驗的馬俊負責相當重要的第一段表演,然而,在最終表演時,馬俊忘詞,一大段全用Freestyle即興帶過,而整場就只有鄧紫棋發現,表演途中還驚呼:「他救回來!」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播出在這24小時之內,所有選手創作的過程,其實馬駿的歌詞是具有重要意義的,希望放入家鄉一名去世於哮喘的16年輕人所寫的歌詞,他想要把這個男孩的詞用在舞台上,但是卻又有個想法認為,這個詞必須要留在當時的那個音樂裡的,是屬於那個時間段,讓他在寫詞的時候思考了許多,也因為背負的壓力過大,即便花了比別人多的時間狂背歌詞甚至抄寫都無法順利完成演唱。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等到正式上台,馬俊果然忘詞,不過他利用多年的說唱經驗,光用Freestyle就連續押韻12句,讓場邊眾人聽得熱血沸騰,根本沒人發現他的失誤。不過製作人鄧紫棋立刻發現馬俊的忘詞,更聽著他Freestyle直呼:「他救回來!」在演出結束後,鄧紫棋點出了馬俊的失誤,卻也表示:「我覺得你的臨場反應非常的好!」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最後馬俊仍舊被淘汰了,但他表示,一唱完就知道已經知道這是他在《中國新說唱》的終點站,他說:「我的Freestyle只能彌補我的過失,我用我的Freestyle減少我的失誤給團隊的影響,然後我離開,這是一個很好的狀況。」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Julia

延伸閱讀

《新說唱》偶像選手「滿舒克」0失誤卻慘遭淘汰 「吳亦凡」點明原因全場譁然!

「鄧紫棋」七夕甜蜜放閃男友!IG難掩濃情密意 甜蜜宣言「一點一滴每天珍惜」!

《新說唱》鋼鐵野人「王齊銘」曝原職業!得意分享「重慶第一銷售」業務技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