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偶像選手「滿舒克」0失誤卻慘遭淘汰 「吳亦凡」點明原因全場譁然!


《新說唱》偶像選手「滿舒克」0失誤卻慘遭淘汰  「吳亦凡」點明原因全場譁然!

在最新一期的《中國新說唱》中被譽為「說唱界大神」的滿舒克被淘汰了!滿舒克為吳亦凡「夢之隊」的一員,可以說是這季《中國新說唱》所有選手中人氣最高的一位選手,最後選擇了滿舒克離開這個舞台,其實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吳亦凡也是相當不捨,更表示:「他是一個懂樂理跟音樂的說唱歌手,我覺得他今天真的做到了。」不過吳亦凡也清楚說明了滿舒克被淘汰的原因。

圖片來源/youtube

吳亦凡戰隊那吾克熱和Al rocco分為一組,滿舒克、王以太、blowfever分為一組。結果,不出所料,那吾克熱和alrocco合作了一首當晚最炸的歌,三位製作人都把票投給這一組,也因此順利通關。而另一組滿舒克、王以太、blowfever三人必須選擇其中一人淘汰,他們這一組表演的時候,王以太失誤忘了一句詞,但是最後鄧紫棋卻點評認為對於整首歌曲的表現是完全沒有影響,而滿舒克和blowfever也都發揮正常,連果斷的吳亦凡也糾結起來,最後經過三組製作人的商量,由滿舒克離開這個舞台。

圖片來源/youtube

的確,滿舒克的表演正常發揮無失誤,但是吳亦凡認為王以太、blowfever兩人都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在團體裡是非常突出的,但滿舒克就不是這樣,「滿舒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這樣,可是放在這個組合裡面,三個人一起的時候,你就發現,沒有他一個人的時候。」三個人在台上的時候就很難看出滿舒克的獨特,鄧紫棋也表示,比賽會因著不斷的晉級而去更改評選的標準。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這次的演出滿舒克是滿意的,遭到淘汰,他遺憾的說道:「從60秒淘汰賽來,其實我一直很遺憾沒有在舞台上留下一個我特別喜歡的歌。」他一度哽咽,穩了下情緒後又說:「這次演出的歌曲叫《追夢》,就如同我一直以來的一個態度,一直在追逐一個不一定是夢境或是夢想,但,是一直浮現的東西,不管你在哪、不管在做什麼,它都沒離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來到《中國新說唱》這個聚集了許多嘻哈歌手的地方,他表示,剛開始並沒有太在乎要的結果,但是來到了這裡跟這麼多的嘻哈歌手在一起互相學習,「就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碰撞、或者是吸收、或者是感染。」

全場觀眾甚至是後台的參賽選手們聽到被淘汰的選手是滿舒克時,都發出了驚呼聲以及不可思議的表情,雖然在這期的「四進三」賽制中他離開了《中國新說唱》舞台,但他同時也獲得導師、選手,甚至是觀眾們的尊敬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新說唱》鋼鐵野人「王齊銘」曝原職業!得意分享「重慶第一銷售」業務技巧!

「ICE」嗆戰「周湯豪」沒猶豫:他很臭美 「艾熱」桃花大開《新說唱》人人搶!

《新說唱》殘酷賽制越演越烈!導師「鄧紫棋」忍痛哭紅眼、「吳亦凡」直呼「退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