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可愛長大的!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萌跳「打開舞」 在抖音爆紅 網讚:超洗腦!


吃可愛長大的!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萌跳「打開舞」 在抖音爆紅 網讚:超洗腦!

抖音已成為新世代的最新社群軟體,不只一般網友,也有許多大牌藝人也註冊了抖音帳號,跟著網友一起互動。尤其是最近相當眼熟的手指舞、搖搖舞、拍攝手法也都是出自抖音喔!簡單來說,想知道最近最紅什麼的話,上抖音就對啦~

 

抖音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好上手之外,就是App內有提供許多玩法,不只有多首內建音樂、浮誇的戲劇旁白,還可以跟著「#挑戰」,跟上最新的流行舞蹈。

 

而最近最紅的就是「Zespri的打開舞」啦!目前已經累積了3000多支影片呢!其中也不乏許多超紅的網路紅人、藝人跟著跳,像是有著「最美雙胞胎」之稱的「Sandy&Mandy」、「左左右右」、「黃星瀚」、「kiki媁淇」等人...也都被這支舞給洗腦啦!

 

via GIPHY

 

圖片來源:抖音

簡單又好看的肢體動作,難怪會那麼受歡迎~~

 

via GIPHY

 

尤其是最美雙胞胎「SandyMandy」跳起來,更是可愛!長手長腳跳起來感覺就不是一樣,難怪網友一個接著一個都瘋了~留言數更是破百啦:「好可愛」、「看得我都好想吃奇異果」、「越來越漂亮了」、「超有氣質」、「長越大越漂亮」、「小時候很可愛長大變正妹」、「長得美舞又跳得好看」

除了在抖音爆紅,連脾氣容易暴走的Cindy老師也開始跟著跳了,但結局卻令人出乎意料!(已笑瘋~)

 

via GIPHY

 

已經開始手癢腳癢,準備站起來跟著動一動了嗎?先別急,小編還要好消息要跟各位說喔!如果你在抖音上跟著跳Zespri的打開舞,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X」喔!快揪朋友一起來挑戰吧~(「打開、打開、打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