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Youtube強制移除!《鬼修女》完整版預告流出太恐怖 強迫播放嚇到不知情觀眾!


遭Youtube強制移除!《鬼修女》完整版預告流出太恐怖 強迫播放嚇到不知情觀眾!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由《厲陰宅2》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鬼修女瓦拉克Valac題材重新開發的獨立電影《鬼修女》即將9月6日於台灣上映,現繼六月發佈首支預告後,最近又發佈兩支預告短片,一支是劇情相關的,而另一支則是與劇情無關的「創意廣告」。

「創意廣告」就是在Youtube影片開始前強迫播放短影片,這種廣告要在短時間馬上吸引觀眾目光,所以《鬼修女》最精華的部分就作為廣告在觀眾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放出來了,也許是嚇到了許多Youtube使用者,該短短6秒鐘的「創意廣告」在YouTube上曝光後,似乎因為接到太多人投訴,而被迫下架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鬼修女》劇情描述一名神父被派往羅馬尼亞,調查年輕修女自殺的神秘案件,卻意外發現背後的邪惡力量。《鬼修女》的分類為恐怖片,所以嚇人的部分也是很驚悚、讓人頭皮發麻,最近電影即將上映,因此在Youtube上開始打廣告,許多人打開Youtube可能是要看個輕鬆的影片,卻被《鬼修女》強制播放的廣告畫面與尖叫給徹底嚇到。

在網路上也有網友抱怨,像是在網路平台Reddit上「Youtube上的《鬼修女》跟《瘦長男(Slender Man)》的廣告能不能滾開?」、「真的很煩,尤其是《鬼修女》,有時候晚上那恐怖的臉就突然冒出來」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對,Youtube應該讓我們自己選要不要看鬼片預告,我為什麼看個喜劇影片也要被嚇到做惡夢」、「我有次只是想聽音樂,結果看到一個蜘蛛從女孩嘴裡爬出來的畫面,我超生氣的,我他媽的為什麼不能檢舉預告」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去他的恐怖電影廣告,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看個明星大亂鬥影片」、「我也只想安安靜靜的看個明星大亂鬥反應影片」

圖片來源/宅宅新聞

先是假裝把聲音關掉,然後「鬼修女」瓦拉克撕牙咧嘴的狂吼,也許是因為負面的回應太多了,官方只能改在官方推特上聲明,這支廣告違反了網頁的規範因而被迫下架YouTube。

圖片來源/GQ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