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基因太神!高音歌手「信」罕見曬女兒合照 甜蜜寵溺「小公主」18歲生日感性告白!


這基因太神!高音歌手「信」罕見曬女兒合照 甜蜜寵溺「小公主」18歲生日感性告白!

台灣歌手信與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女,誕下小丸子,信對女兒寵愛有佳,身為公眾人物的他也相當保護女兒,小丸子才在去年演唱會上公開露面,小丸子遺傳到信的修長身材,才16歲就擁有超過176公分的高和逆天長腿。近日,鮮少使用手機的信,難得在微博上曬出與女兒的合照,慶祝女兒的18歲生日,更感性表示:「小公主成年了....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信微博

,曾擔任信樂團第一任主唱,以高亢嘶吼歌唱技巧走紅。於2007年單飛,發行個人專輯。近年來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四季,將市場延伸至中國大陸,讓更多人認識他。近日在臉書感性寫下對女兒的生日祝福,還相當寵溺的把女兒稱作小公主。

圖片來源/信微博

圖片來源/信微博

圖片來源/信微博

他先是說著自己過去因為認識的女生朋友太多,導致另一半不准他用手機,也曾提到不想要有「資訊焦慮」,隨時都像被手機綁住的感覺。後來因為太疼女兒所以無法跟她面對面指責她,於是又開始學著用手機軟體溝通,把自己所知道的慢慢地交給女兒,兩人的關係又更佳密切,像朋友一般:「爸爸教會你所有阻擋傷害的技能、也只能在妳漫漫人生中抵擋ㄧ次、然後妳受傷了,然後妳自己懂了」。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接著信又要女兒將來如果他老了不用養他,還不改霸氣作風喊話「到哪個時候要妳安排、那我就是混假的了、不用擔心我!」最後只管女兒放心去飛就好,流露出對女兒的疼愛。兩人的合照走往太陽照射下來的那一方,一個是將要起飛的女孩的背影,另一個則是經過大風大浪的父親,父親的支持將會是走向未來最好的動力,網友除了祝福小丸子生日快樂之外,也都感動留言「陪伴真的是最長期的告白,這種感覺真好啊」、「有爸爸疼的女兒是幸福的」。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時隔六年終於破冰!「謝和弦」冰釋「搶妻」前嫌主動和好失聯好友:想你、對不起

都只是炒作?《說散就散》原唱「JC」遭導師「庾澄慶」淘汰原因「超黑幕」!

說唱娃娃來了!《新說唱》導師 「張震嶽」晉升「準爸爸行列」 超怕孩子出生長這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