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對造型師!《火箭少女》全員合影成絕響 粉絲呼:好不捨! 


終於找對造型師!《火箭少女》全員合影成絕響 粉絲呼:好不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火箭少女」目前雖然因團員出走僅剩8人,不過11人一起拍攝的雜誌照片也在近日不斷釋出。對比日前火箭少女充滿負評的「復古照」,網友似乎比較買單這次他們為男性雜誌「智族GQ」拍攝的「黑白照」,不少粉絲大讚「真的好適合」。

日前,火箭少女為時尚雜誌拍攝「復古照」,團員70年代的復古妝容和造型,卻引起網友負評戲稱是「上世紀的大媽」,並質疑攝影師拍照技術。對此,攝影師還公開直言到,「根本原因是你們偶像配不上我的照片」。

圖片來源/微博

12日,「智族GQ」在微博分享火箭少女為九月刊拍攝的黑色系列照。照片中,團員們服裝都走「酷女孩」路線顯得帥氣有個性,不僅有團員打鬧嬉戲的俏皮畫面,也有不笑裝酷的時尚畫面,而獨照中,孟美岐穿著大U領短版背心,並隨意披上牛仔外套,而吳宣儀則詮釋簡約穿搭,著T恤和長褲,另楊超越穿的吊帶褲也顯得俏皮可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比先前的復古照,網友相當喜歡火箭少女這次的率性風格。有網友表示「好適合時尚照片」、「表現力十足阿」;也有網友比較之前的復古照,表示「沒有奇怪的造型和妝容,純粹的本人就很美。」、「這次挺符合大眾審美的」;另有網友不捨得11人合影就此成絕響,也回應「感覺挺好的組合,莫名其妙散了」。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我審美跟不上!中國話題女團《火箭少女》新造型「醜出新高度」 網友驚:別出來嚇人!

不接受審美有問題的人點評?《火箭》宣傳照粉絲不買單 造型師轟:你們偶像配不上!

別得罪「造型師」!《火箭少女》最新形象照釋出,她的最「土」造型遭網點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