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墜落!「孔令奇」遭淘汰慘「結屎面」成經典 賽後回顧分析「淘汰」畫面好尷尬!


黑馬墜落!「孔令奇」遭淘汰慘「結屎面」成經典 賽後回顧分析「淘汰」畫面好尷尬!

本周《陪你看說唱》來賓是艾熱和楊和蘇,回顧上一集「選擇門」片段,兩位選手彷彿心有餘悸,上周,選擇鄧紫棋和潘瑋柏戰隊的選手,包括周湯豪、孔令奇、孫旭、楊和蘇、艾熱、王齊銘和Ice。艾熱認為被淘汰的「孔令奇」很可惜,網友也戲稱孔令奇落選當下馬上「結屎面」。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在《陪你看說唱》回顧上周節目片段時,楊和蘇笑稱自己當時表情很嚴肅,似乎是因為鄧紫棋目光越過他,率先選擇站在他背後的王齊銘。不過,他也相當有自信會被選上,還在受訪時表示「就是能夠在我身上看到,什麼叫做今年的黑馬。」楊和蘇回顧片段時也尷尬的笑了。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著,鄧紫棋選擇周湯豪加入戰對時,一旁的孔令奇表情相當緊繃。艾熱回顧後對於淘汰選手表達可惜,並分析周湯豪晉級原因,他表示「豪哥主要是『turn it up』的那個hook唱的特別穩定」,更稱讚他有歌唱的功底,唱副歌時轉換嗓子,非常穩定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艾熱為孔令奇淘汰感到可惜。

圖片來源/微博

上周艾熱和楊和蘇共同演出「安靜的稻草人」,艾熱解釋這是隨機挑出的節奏,並只有兩天準備時間,過程中還被人指出自己「音都飄了」。對此,艾熱在看完演出片段給自己打75分,但還是對自己的音準有自信,並表示「沒有走音,但一開始聲音有顫,後面放開了點」,而楊蘇和則打80分,他解釋「從現實角度來說,我們只有兩天的時間,又要寫一首完整的歌,達到這個程度我打95分」。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新歌聲》前12強兔八哥「楊和蘇」慘遭《新說唱》淘汰!網淚崩吶喊:我不服氣!

周湯豪《新說唱》淘汰賽開炸全場引爆轟動!「王齊銘」槓上駁意見 「ICE」護航平戰!

逆轉!「那吾克熱」重回「吳亦凡」戰隊 精彩演出導師齊起身致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