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全能選手「王以太」忘詞陷淘汰困境?!網不服淘汰人選竟是「他」!


《新說唱》全能選手「王以太」忘詞陷淘汰困境?!網不服淘汰人選竟是「他」!

11日,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五集進入1512階段,先前三位導師已經選好隊友,不過新的賽制讓選手和三位導師都備感壓力也相當挑戰。這次比賽,三組需進行對內分組競賽,並從中挑選一人淘汰,不僅考驗選手們的說唱實力也很注重團隊合作的默契。上周,在吳亦凡戰隊裡「王以太、舒滿克、Blow fever」似乎因王以太忘詞疏忽,讓該隊陷入淘汰困境,並在節目尾聲留下懸念,不過眼尖的網友似乎從其他選手的反應看出端倪。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上周,1512階段,3組導師戰隊內需先自行分成兩組競賽,導師們共同選出優勝的團隊,再由1位導師從自己的戰隊裡選出1人淘汰。參賽者選曲部分,這次是由三組導師為自己的戰隊抽出兩個節奏,對內各組選手再依據節奏特性,自行編寫歌曲。

上週賽前,「夢之隊」不負吳亦凡的期待奪得滿堂彩,其中那吾克熱和Al Rocco的演出是全場唯一獲得三組導師起立稱讚的。然而同隊王以太、舒滿克和Blow fever演唱「追夢」時,當王以太solos演唱時,他超高水準的演唱技巧和歌詞仍相當吸引人,但卻在唱「我只願意認真的過著,搖旗抗議」時,出現忘詞的嚴重失誤,令在場選手和導師議論紛紛,不知王以太是來不及換氣,還是真的忘詞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三組導師還是將優勝投給了那吾克熱和Al Rocco,而王以太、舒滿克和Blow fever被迫陷入淘汰局面。雖然結果尚未出爐,但不少大陸網友觀察其他選手反應和吳亦凡嘴型推測,被淘汰的可能是滿舒克。

對此,網友似乎持不同調,有些人支持表示,「王以太失誤不算太嚴重,沒有打斷整體節奏」,但也有網友認為忘詞就該淘汰,並舉先例表示,「小青龍忘了一點就淘汰,王以太忘詞留下,我就不明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周湯豪《新說唱》淘汰賽開炸全場引爆轟動!「王齊銘」槓上駁意見 「ICE」護航平戰!

製作人「潘瑋柏」演出大出槌!《新說唱》選手踢爆內幕:都被剪接處理了!

逆轉!「那吾克熱」重回「吳亦凡」戰隊 精彩演出導師齊起身致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