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真的累了!「TWICE」行程滿檔「子瑜」瞌睡糗樣全被隊長「志效」錄下! 


姐真的累了!「TWICE」行程滿檔「子瑜」瞌睡糗樣全被隊長「志效」錄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近日新專輯不斷推出,行程滿檔,休息幾天後10日再度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往美國洛杉磯,參與「KCON韓星演唱會。不過,在後台等待的同時,周子瑜卻忍不住打瞌睡,可愛模樣全被隊長志效給錄了下來。

圖片來源/微博

Twice近日不斷推出新專輯,更推出首張日語專輯《BDZ,前陣子釋出的帥氣形象照一改以往甜美風格,相當吸睛,也積極前往各處宣傳。也許是來不及調整時差,在美國「KCON演出前,完妝後在後台等待的周子瑜,就這麼頂著漂亮的妝容打起瞌睡,調皮的團員似乎都不想驚擾睡夢中的子瑜,隊長志效還全程錄影,同時小心翼翼的扶助她的臉,驚醒後發現被錄影的子瑜,尷尬一笑,表情相當靦腆,但又繼續休息。

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連打個瞌睡都正翻」、「仙女阿」、「真實的睡美人」,不過也有網友相當心疼,並表示「看起來好累的樣子,心疼」。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Twice官方粉絲團,前陣子團員彩瑛也趁著工作等待空檔休息,卻被Momo拍下。影片中,調皮的Momo還坐到彩瑛身邊,開啟手機特效全程錄影,並且把鏡頭拉近拍攝彩瑛的睡臉,熟睡的她似乎都沒有發現。

圖片來源/微博

上禮拜父親節,孝順的子瑜提前於86日,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撥空飛回台灣替爸爸慶祝。休假的這幾天,不僅回到媽媽的咖啡廳,全家人也一起在台南逛家樂福,即便是當紅偶像,還是要回到家裡當個乖女兒。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10日下午飛往美國洛杉磯的Twice,今日上午,才剛結束美國行程,並抵達韓國機場,讓我們持續關注Twice動態,支持他們的宣傳活動吧!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臨危不亂神救援!TWICE「周子瑜」10秒化解「舞台危機」 粉絲狂讚「好專業」!

危險領域「0贅肉」!TWICE「子瑜」近照再瘦出新高度 台男網狂讚:我婆最棒!

TWICE「周子瑜」長大了!一改清新狂飄「熟味」 精品包露Logo「貴氣逼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