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定局?「駱克」男友視角浪漫求婚 「本本」嬌羞點頭:我願意!


已成定局?「駱克」男友視角浪漫求婚 「本本」嬌羞點頭:我願意!

本本被網封為蘿莉系女神,一雙大眼睛加上清新可愛的氣質深受粉絲喜歡。而「厭世克本」是在不瘋狂團隊的子頻道,由本本和駱克兩人主持,不僅在短時間內迅速衝破13萬人次訂閱,兩人登對的模樣,也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有機會成為網紅新CP。怎料近日在厭世克本的影片中,本本竟然直接嫁了,嚇壞粉絲。

圖片來源/empty_1207

圖片來源/edd_dde

圖片來源/fml_book

最近在厭世克本的新影片中,駱克以第一視角拍攝自己與本本的三次邂逅到結婚的過程!只見第一次他的便當被搶,接著便遇到本本接手搶下便當,而本本奔跑時美麗的倩影讓駱克直呼:「她那兩根辮子讓我看得好興奮」,接著兩人便迅速步入禮堂。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兩人第二次相遇是在釣蝦場,駱克不小心把釣魚線勾到本本因此定情;第三次則是在飯店本本意外敲錯房門,兩人也火速修成正果。不過這三次駱克都是在婚禮上與本本修成正果之後夢就醒了,其實這部影片是為了業配遊戲,兩人的三次結婚也是在遊戲中。影片最後兩人才在現實中見面,互相確認對方就是自己在遊戲中結婚的對象,駱克也甜蜜告白:「沒想到在遊戲能遇到你這麼正的妹子」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影片發布之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業配太厲害了啦~~我看過最棒的業配好有微電影的感覺」、「本本很美哦」、「這部的重點是婚紗超美的」、「男友視角 可…可惡 駱克搶先了一步了」、「這門親事不用再說了,我反對」、「覺得本本跟駱克蠻配的」。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是業配影片,但影片的精緻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第一次把業配看完」,在這部影片當中,本本也特地換了三種婚紗,不論是哪一種造型都相當好看,讓粉絲大飽眼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