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歡迎偶像!偶像選手「周湯豪」曝參賽《新說唱》背後原因「有洋蔥」!


這裡不歡迎偶像!偶像選手「周湯豪」曝參賽《新說唱》背後原因「有洋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湯豪.jpg
周湯豪

知名歌手周湯豪卸下偶像包袱參加《中國新說唱》,比賽過程有大批粉絲支持但也不乏質疑聲浪,還曾面臨比賽片段被節目剪掉,還曾讓周湯豪無奈發文表示「又要再等一個禮拜」。12日,周湯豪在個人臉書發文抒發近日參加新說唱的感想,他表示參加比賽完全不在自己的意料之內,「挑戰自己」是最大的目的,他解釋這個領域並「不歡迎偶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周湯豪透露參加新說唱比賽,並不在原先規劃中。他的貼文首先坦承,「當初完全沒有準備,也不是被節目邀請安排去的。」會突然起心動念參加比賽完全出自「挑戰自己」,周湯豪指出參加新說唱有兩點需要克服,首先,他認為參加比賽無法倚賴偶像光環,並解釋「這個領域不歡迎偶像」。

此外,因為是突然參賽,周湯豪坦承不僅原先工作都要重新安排,心理上也需要克服自己跨出舒適圈。文中顯示,周湯豪壓低身段排除接下來的工作邀約,「處理暑假早接下來的所有代言跟商演」,此外,因不是饒舌歌手出身,手邊沒有立即可以使用的作品,他坦承「幾乎每關都要重新寫新的」。

 

周湯豪不斷重申,參加新說唱就是為了「自我實現」、「挑戰自己」。他說上一張專輯已時隔四年,他想要付出行動,用「作品」替他發聲,並表示「想讓作品去代表我,時間去證明」,也排除大家的評論說到,「你們怎麼看我,怎麼給我貼標籤,在我比賽的汗水中揮灑出去了,這是我行動的目的」!

對此,網友都相當佩服勇於跨出舒適圈的周湯豪,並表示,「你的真心話真的令人感到心疼」、「看新說唱就是為了看你最棒的演出」、「真正有實力的人最後都會受到肯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新說唱》黑不停!.偶像選手「周湯豪」畫面再刪 一對一「Turn it up」外流影片「根本帥炸」!

饒舌好手再掀話題!《中國新說唱》海選名單出爐 選手名單公布竟驚見「周湯豪」?!

有掛?《新說唱》偶像選手「周湯豪」竟0鏡頭?IG發文曬母子照:需要好好充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