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岐、宣儀、紫寧」不退團了!?《火箭少女》公司出面搶人「宣示主權」 合約羅生門駁「不實指控」!


「美岐、宣儀、紫寧」不退團了!?《火箭少女》公司出面搶人「宣示主權」 合約羅生門駁「不實指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火箭少女.jpg
火箭少女101

由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的「火箭少女101出道1個多月以來,爭議不斷,且礙於各成員和火箭少女所屬經紀公司合約談不攏,頻頻傳出解散謠言。9日,孟美岐、吳宣儀和紫寧所屬經紀公司樂華娛樂和麥銳娛樂發表「聯合聲明」,導致三人退出火箭少女團隊,令不少粉絲感到失望。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9日下午,樂華和麥銳娛樂的聯合聲明顯示,孟美岐、吳宣儀和紫寧因為火箭少女所屬的海南周天娛樂,「不顧身心健康的工作安排」、「獨斷專行的處世方式」,兩間公司私底下分別通知海南周天終止合作關係。

不過,9日晚間,火箭少女所屬的海南周天娛樂隨即發表官方聲明,反駁樂華、麥銳的「聯合聲明」,除一一澄清「沒有法源依據」的不實指控,也不承認兩家公司「單方面」發表聲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首先,海南周天認為過去非常積極和兩家經紀公司協商,並且尊重三位團員的意願。聲明顯示,因火箭少女剛成團所以通告安排較緊湊,不過「兼顧女孩們的主觀意願與前程發展」;此外,所有工作安排有積極和樂華、麥銳溝通,並指出「包括『宇宙少女』的檔期安排也始終保持溝通協調,期望能夠滿足彼此工作需求」。

接著,海南周天認為兩家公司違反了當初雙方簽署的「合作約定」。海南周天表示,火箭少女成團後公司擁有「兩年內獨家、全權代表女團全部11人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安排演藝事業工作和活動的權力」,因此要求樂華、麥銳尊重海南周天的權力,並且要求繼續履行合約。

針對三人可能再度回歸團隊,粉絲們紛紛支持表示,「吳宣儀在哪我就在哪」、「永遠陪著孟美岐」、「一直支持紫寧」。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許羽君

延伸閱讀

人氣成員「美岐、宣儀、紫寧」宣告退團 《火箭少女》出道一個半月「瀕臨瓦解」!

別來沾邊!《火箭少女》臨解散「愛奇藝」窮追報導 遭轟:「9%」問題先處理好!

「楊超越」成為《火箭》C位是「內幕操作」?香蕉娛樂老闆「王思聰」嘲:騰訊花了好大功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