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成功!韓劇男神「金宇彬」久別螢光幕1年多 致電祝福逼哭摯友「透露病情」!


抗癌成功!韓劇男神「金宇彬」久別螢光幕1年多 致電祝福逼哭摯友「透露病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南韓知名男演員金宇彬自從去年5越確診鼻咽癌後,已闊別螢光幕一年多,8日,他的演藝圈摯友安普賢在訪談節目《黃金漁場》表示,金宇彬恢復狀況良好,但是一接到他的電話還是忍不住鼻酸,令車太鉉也透露,「他頭髮長長了許多」可見病況相當樂觀。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現年28歲的演員金宇彬,自去年5月由經紀公司證實罹患鼻咽癌,並宣布後續工作皆停擺專心接受治療。金宇彬接演過的戲碼在台灣都相當熱播,從2012年《紳士的品格》飾演男配角,一路辛苦耕耘在2013年《繼承者們》和李敏鎬並列兩大男主角,2016年更在《任意依戀》擔綱出演男主角,演藝之路蒸蒸日上卻傳出罹癌消息,令外界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金宇彬結識好友安普賢,是因為兩人就讀同間模特兒學校,而安普賢受金宇彬幫助轉戰戲劇圈。安普賢透露兩人友情深厚,並表示「我和金宇彬是同一間模特學校畢業的,當時去參加學校的活動,金宇彬還借衣服給我,就這樣認識。 我去服兵役時,他是唯一來送我的朋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為此,8日,安普賢特別在《黃金漁場》感性表示,「金宇彬是我演員生涯最重要的人」。安普賢更表示,上此節目前,金宇彬竟特地打電話祝福他,讓他為之動容,並表示因金宇彬長期入院接受治療,很久沒接到他的電話,一聽到他「充滿元氣」的聲音難掩情緒激動,也慶幸金宇彬病情好轉。

而黃金魚場其中一名主持人車太鉉也向補充金宇彬病情好轉。他表示上次見到金宇彬「頭髮長回來不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