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根本「掀裙慣犯」?被抓包多次,粉呼:還我清純的「Sana」!


TWICE成員根本「掀裙慣犯」?被抓包多次,粉呼:還我清純的「San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子團體TWICE以青春甜美的風格在許多女團中脫穎而出,近日來也已多首歌曲回歸歌壇,像是〈What is Love?〉、〈Wake Me Up〉、〈I Want You Back〉等歌曲,又將在9月時推出首張日文專輯《BDZ》,讓粉絲們再次關注這群甜美的女孩。TWICE的歌曲、舞蹈風格並非性感,但卻常常在舞台上,因為打歌服服裝過短而走光,尤其是日本籍成員Sana被網友抓到,SANA根本是「掀裙慣犯」其實有許多次的走光根本不是不小心的,截圖照片很清楚看到,Sana的指頭微微往上勾,撩起了裙擺!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Sana在TWICE團體中是一個中值得被信任,也是讓人輕鬆的存在。節目中,大部分成員都表示:「Sana姐姐最會照顧人。」而她的萌蠢氣質,也是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像是個人技竟然是模仿松鼠,或是在團體拍攝廣告的時候,她在鞠躬時弄撒了爆米花,讓其他成員哭笑不得。此外藝能把持有度,表現自如,在團體推出的歌曲MV中她成為主打歌搞笑和蠢萌的擔當。有顏有身材,性格圈粉,天生自帶四次元蠢萌氣質的Sana,讓人不禁懷疑,「特意的」掀起裙襬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沒有注意到?

圖片來源/知乎

圖片來源/知乎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雖然說在舞台上舞蹈動作比較大,可能真的不小心會撥到裙襬,而且其實露出來的也只是安全褲而已,但還是讓人想入非非阿!團體的性質並非性感撩人的風格,若要維持甜美風還是要注意形象的。除了舞台表演之外,Sana的舉止受到爭議也有一部份是因為,有一次Sana在和粉絲直播互動的時候,她微躺在椅子上,當時她穿著著黑色短裙,露出了白皙大腿,聊到一半,突然將左腿抬起,露出了整隻長腿,再加上略微迷離、看了很容易讓人誤會的眼神?雖然還是可愛,不過粉絲直呼:「可不可以還我一個清純的Sana!」 

圖片來源/搜狐

圖片來源/搜狐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獵奇大法師?TWICE「周子瑜」大崩壞 「筋骨」太軟Q嚇歪網友:橡膠果實,沒看過嗎?

「TWICE」畫風大轉變!最新日文專輯「捨甜美性感」 「子瑜」帥炸軍裝,霸氣指數再破表!

臨危不亂神救援!TWICE「周子瑜」10秒化解「舞台危機」 粉絲狂讚「好專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