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沒死?《復仇者聯盟3》兩大咖人物復活!?破界出演《蜘蛛人:離家日》引轟動!


竟然沒死?《復仇者聯盟3》兩大咖人物復活!?破界出演《蜘蛛人:離家日》引轟動!

索尼影業八月一日「國際蜘蛛人日」公布蜘蛛人系列續集中文名為《蜘蛛人:離家日》,電影現在如火如荼的製作中,並將在明年暑假7月5日於北美上映。今日外媒《Vulture》又傳出消息,指出,確定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飾)與副局長瑪麗亞希爾(蔻碧史莫德飾)將現身本片。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是由漫威漫畫旗下角色蜘蛛人故事改編,哥倫比亞電影公司與漫威工作室共同製片,並由索尼影視娛樂發行。本片為2017年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的續集,由強·華茲執導, 克里斯·麥肯納和艾瑞克·桑默斯共同編劇,除了《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湯姆荷蘭(Tom Holland)、「蜜雪兒」辛蒂亞(Zendaya)、「梅嬸」瑪莉莎托梅(Marisa Tomei)與「禿鷹」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等要角悉數回歸,也外傳好萊塢實力派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將演出終極反派「神秘客」(Mysterio)。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先前上映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結局,有許多英雄都化為了灰燼,讓影迷都相當傷心,而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Nick Fury)和副局長瑪麗亞希爾(Maria Hill)也在其內,其實《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後,令影迷憂心的是接下來喜歡的英雄可能就不會再出現了。不過,《Vulture》確定兩人加入了《蜘蛛人:離家日》電影拍攝,也給了影迷一個好消息,《復仇者聯盟3》絕對不會是局長和副局長在漫威宇宙的最後畫面。而這也是尼克福瑞與瑪莉亞希爾第一次進入蜘蛛人宇宙,在《復仇者聯盟3》毫無交集的尼克福瑞、蜘蛛人將會在《蜘蛛人:離家日》首次對戲。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 》在2017年創下全球 8.8 億元(約新台幣269億元)的票房佳績。如今新的角色加入陣容,讓喜歡《復仇者聯盟》中的尼克福瑞和瑪麗亞希爾的影迷可以繼續期待在漫威宇宙中看到他們,也讓人相當好奇在《蜘蛛人:返校日》之後劇情將如何發展,新舊的成員又激盪出怎麼樣的火花,讓電影更有看頭!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陛下威武!《黑豹》成為北美票房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遠勝《復仇者聯盟 3》!

「黃蜂女」永遠的傷!「伊凡潔琳莉莉」揭露遭「強迫拍裸戲」 痛苦到想要退出演藝圈!

不用等太久!《復仇者4》將提前上映 IMAX2019年電影「上映檔期」遭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