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畫風大轉變!最新日文專輯「捨甜美性感」 「子瑜」帥炸軍裝,霸氣指數再破表!


「TWICE」畫風大轉變!最新日文專輯「捨甜美性感」 「子瑜」帥炸軍裝,霸氣指數再破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子團體TWICE最近以〈Dance The Night Away〉一首回歸歌壇,歌曲推出的2個小時內就登上韓國7個音源榜冠軍,氣勢驚人。除了〈Dance The Night Away〉歌曲之外,近幾個月,TWICE活動頻繁,先是4月回歸歌壇,以〈What is Love?〉一曲登上各大音源網站實時榜首,5月也發行第三張日本單曲〈Wake Me Up〉,6月為電影《君主!先發制人!》演繹主題曲,翻唱The Jackson 5的經典名曲〈I Want You Back〉。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滿檔的工作行程還沒讓TWICE休息,先前由JYP娛樂公司宣布,又將在9月12日於日本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最近TWICE的官方SNS也釋出了一些成員們的這次專輯的概念照,這些照片讓粉絲們相當經驗,打破了以往的甜美風格,走的可是帥氣的Girl Crush風格!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在〈Dance The Night Away〉歌曲就已經可以看到TWICE風格的轉變,MV中每個成員都穿著細肩帶上衣,加上清爽的短褲,露出美背、雙肩。甚至連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也穿了一套橘色荷葉邊背心,牛仔短褲露出大長腿。這次日文正規專輯《BDZ》則是帶著一種帥氣風格,不管是甜美、性感、帥氣的風格,TWICE的成員都消化得很成功,《BDZ》概念照裡不管是眼神還是動作,都非常到位阿!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TWICE所屬的JYP 娛樂公司曾表示:「TWICE 會在9月12日於日本發行名為《BDZ》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是『推土機 (Bulldozer)』的縮寫,有著希望 (TWICE) 像推機役將眼前的高牆推倒,然後變得更好的意義,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BDZ》由 JYP 首長朴軫泳製作,讓人感到期待。」

JYP 娛樂公司提到的朴軫泳也曾擔任TWICE歌曲的製作人,「朴軫泳 x TWICE」這組合先後於去年五月、今年四月合作〈SIGNAL〉與〈What is Love?〉,發行的兩首歌曲在國內外都大受歡迎。令人相當期待她們再次合作所呈現出來的音樂!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此外,搭配著9月12日《BDZ》專輯的發行,TWICE 將在日本舉辦首次 Arena 巡迴演唱會,以9月29、30日的千葉站作為起點,前往愛知、兵庫、東京舉辦共九場演唱會。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人美心美!貼心暖舉引「外國媽媽」網詢問:她們是誰?網一眼認出:「Twice」!

獵奇大法師?TWICE「周子瑜」大崩壞 「筋骨」太軟Q嚇歪網友:橡膠果實,沒看過嗎?

臨危不亂神救援!TWICE「周子瑜」10秒化解「舞台危機」 粉絲狂讚「好專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