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要從政!「謝和弦」公開理想內閣、地方首長清單 副總統指定「他」


認真要從政!「謝和弦」公開理想內閣、地方首長清單 副總統指定「他」

歌手謝和弦因為創作多首夯曲《於是長大了以後》、《愛不需要裝乖》廣為人知,加上其獨特的唱腔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其過去曾因為自爆吸食大麻,更多次在臉書中爆走惹出許多爭議,近來他在臉書表態想要從政,更引起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圖片來源/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謝和弦先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想要選南投縣長、南投縣議員,更表示四十歲之後要選台灣總統,說明自己的政治理念是希望兩岸和平,不要台獨,讓許多粉絲留言表示支持。不過同時,也有大批網友認為他過於天真,而近日他又突然在臉書公布自己的理想政治首長名單!在他的名單中有多位政治人物、名人、音樂人、網紅,讓許多網友相當訝異。只見他表示未來的總統應是柯文哲,台北市長是頑童「瘦子」,教育部長是館長,嘉義市長是蔡阿嘎,行政院長是潘瑋柏,副總統則是黃子佼,其他人如賴銘偉、林昕陽、五月天怪獸、冠佑、桑布伊、林強、楊大正、黃立成、陳零九、春風、羅志祥皆在阿扣心中榜上有名。

另一方面,雖然許多人選在網友心中相當合適,網友也開玩笑表示阿嘎當嘉義市長的話「感覺政事會變很搞笑的方式呈現」,而針對館長當教育部長,網友也笑回「體育署長比較合適,打趴那些爛協會」、「底下議員、立委肯定不敢講幹話」。不過多數網友還是認為謝和弦此舉相當突兀,紛紛表示:「阿扣,你是不是懷念國小選幹部的時光...!(不是這樣說選就選的吧」、「扣哥要把全省未來主宰都找出來了!」、「呃....看了一天了,你這樣一直推舉他人有先跟他們討論過嗎?」。另一方面因為提出羅志祥為未來的基隆市長,但羅志祥過去曾表態自己是中國人,讓網友不滿反嗆阿扣:「有人在呼麻」。而當事人「賴銘偉」也回覆:「啥時變未來的桃園市長」。

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昨(6)日是柯文哲的生日,謝和弦更大動作將自己的頭貼換成字樣:「柯文哲是我大哥,大哥是對的,生日快樂」應援柯文哲,除此之外也發文嗆「王世堅」,政治立場鮮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