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鮮肉「公車司機」撞臉男星「張藝興」?一開口網崩潰:這口音讓出戲!


超帥鮮肉「公車司機」撞臉男星「張藝興」?一開口網崩潰:這口音讓出戲!

根據陸媒報導,微博出現「公交師傅側顏撞臉張藝興」的熱搜關鍵字,原來是大陸山東有一位公車司機顏值超高,不輸偶像明星,還有當地的女孩為了搭上他的公車、看他一眼,每天準時等在站牌前搭車,而他還不只顏質高,還是公車公司的服務明星,因為他的熱心,常有當地的老人給公司打來表揚電話,在當地人氣頗高,這位帥哥司機也很可愛,說在微博上爆紅了之後常有女乘客關注他,一上車就對著她笑,他只好不斷提醒乘客往裡面走,不過他希望自己仍舊能夠繼續把工作做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張藝興

圖片來源/微博張藝興

圖片來源/微博張藝興

班元磊是一名愛好唱歌跳舞的「小男孩」,1985年生,現年33歲,被乘客拍下了開公車的畫面,身穿筆挺的制服,有稜有角的輪廓線條和深邃五官,帶著帥氣的墨鏡,側臉看起來就像是當紅男星張義興,因而在網路上爆紅,甚至登上了微博熱搜。他的性格陽光、脾氣溫和,說他是「小男孩」是因為他長著一張娃娃臉,身材也不是那種看上去高大魁梧的漢子,同事說他長得「細膩、溫柔」。

工作中,班元磊熱情服務、周到待人。乘客上車時,他總會不厭其煩地一次次提醒要抓緊扶手、小心行走,當地許多老年人為此還特地打到公車總站大力表揚他。除了工作之外,業餘時間,他還經常和同事到重要路口進行志願服務,倡導市民文明出行、綠色出行。參加工作才兩年,班元磊已成為一名高星級駕駛員,他說:「高星級駕駛員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激勵,我會在駕駛崗位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文明駕駛、微笑服務,爭當一名優秀的公交駕駛員。」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訪談中班元磊表示,自己平時很喜歡站在舞台前的感覺,拍一些小視頻能減壓,同時還能展示濟南公交司機的服務風采,於是在今年5月份他開始玩起了抖音。他陸續上傳了工作時的一些短視頻,因為形象帥氣,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注意。短短幾個月,他的粉絲上升到了3萬多人,其中一條短視頻尤其火爆,讓他的粉絲數漲了十來倍,爆紅之後,他的粉絲已經突破42萬。雖然現在在網路上爆紅,平常開車也會有乘客認出他來,不過他仍舊表示:「自己眼下還是要做好本職工作,保持一份好的心態,微笑服務更多乘客。」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當班元磊的受訪影片播出,許多網友聽到他開口說話紛紛幻滅,「哈哈哈哈這個口音打死也不能匹配到這張臉啊」、「聽口音感覺是個可靠的大叔」、「這個口音讓我瞬間出戲」、「口音和長相完全對不上號哈哈哈」、「看起來挺帥一小夥,怎麼一開口聲音像說相聲似得哈哈哈哈」。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煎熬弟怒嗆「婊子網紅」為賺業配不擇手段 踢爆內幕:都去做醫美啊

我也有叛逆的一面!「四葉草」回應抽菸、飆髒話:我從未覺得我是什麼「女神」

「聖結石」搭訕吃貨女神「小野」相約辦公室煮火鍋!網歪樓:小野聲音太好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