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球球」走光!「星培」打臉分手謠言 閃光彈重擊:你們都期待她「掉出來」!


怕「球球」走光!「星培」打臉分手謠言 閃光彈重擊:你們都期待她「掉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培.jpg
星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球球Mika.jpg
球球MiKa

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時常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走紅,一開始以直播遊戲神魔之塔起家,後來影片內容越來越多元化,轉為作 YouTuber。曾經擔任過補習班講師,星培當時因為學生著迷於手遊神魔之塔,而答應回家會開直播,沒想到風格深受大眾喜愛,讓他一路竄紅轉作YouTuber。他與正妹女友球球也時常放閃,前陣子謠傳兩人分手,但在最近星培出的影片中也打臉分手傳言。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臉書

前陣子曾在YouTube上Po出影片表示,他的父親已進入安寧治療階段,在這九個月治療期間,卻爆出醫生與護理師多次開錯藥,行徑誇張引發討論。後來父親也不幸去世,星培也為了沒辦法準時上傳影片而開直播向粉絲道歉,卻讓網友狂刷屏問「球球呢?」質疑兩人是否分手。

圖片來源/Jasper 星培臉書

在29號星培也po出業配影片,女友球球扮成電玩角色「阿璃」,超低胸的服裝,火辣的打扮也讓網友紛紛大讚。影片最後星培也表示每次拍這個都很怕球球的胸部掉出來,但大家都只期待能掉出來,閃光彈打臉分手謠傳。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