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大法師?TWICE「周子瑜」大崩壞 「筋骨」太軟Q嚇歪網友:橡膠果實,沒看過嗎?


獵奇大法師?TWICE「周子瑜」大崩壞 「筋骨」太軟Q嚇歪網友:橡膠果實,沒看過嗎?

周子瑜出生於台灣台南市,於2015年與娜璉、定延、Momo、Sana、志效、Mina、多賢、彩瑛合組女子組合TWICE出道,因為亮麗的外型在台灣、韓國都受到矚目,在一個K-POP權威媒體發表年度最美一百人,周子瑜擠進TOP 10,得到第六名殊榮。而去年在美國電影網站評選的世界最美臉蛋拿下第三名,最近在韓國的TWICE團體活動又以歌曲《Dance The Night Away》回歸,再次引起粉絲關注。周子瑜能夠小小年紀就在國外有如此豐厚的收穫,不只在歌曲上或是外型都受到各界的肯定,台灣、韓國的粉絲是越來越喜歡她,更以她為榮。不過昨日在Disp BBS版上有網友發布一張周子瑜的照片,讓網民嚇了一大跳!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除了照片之外,網友更附上文字:「剛剛滑IG看到子瑜這張被嚇一跳,我以為是有人改圖,但好像不是這樣子,其他張都好好的,就這張最獵奇,又折手又彎頭的,不說我還以為在看大法師,是子瑜筋骨太軟Q嗎?這手的反折是正常人做的出來的?」照片是某一張周子瑜在舞台上表演的樣子,身穿黃色上衣,雖然臉蛋還是一樣標緻、漂亮,不過她的動作有點可怕了,頭歪向了一邊,手又折向另一邊。

圖片來源/DISP BBS

圖片來源/DISP BBS

不太自然的動作嚇壞網友了。有網友底下留言:「橡膠果實啊,沒看過嗎?」、「嚇死人了。」不過還是有超級鐵粉覺得子瑜還是很可愛:「還好吧 ,可愛!」、「就算恐怖~依舊是我婆~不離不棄直到死會~」、「沒關係,還是子瑜的臉蛋。」

圖片來源/周子瑜

圖片來源/周子瑜

其實周子瑜的筋骨是很軟的,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表現了她的特長,她三項個人技是「動耳朵」、「舌頭翻轉」、「90度折手」,前兩個動作在示範的時候子瑜的表情都呆呆的很可愛,其實這三項個人技都是有難度,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達到,「90度折手」更是困難,漸進式向上折了2次90度的轉動,在將胳膊舉到肩膀上面,靈活的動作讓在場RM的成員都超驚奇。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圖片來源/周子瑜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臨危不亂神救援!TWICE「周子瑜」10秒化解「舞台危機」 粉絲狂讚「好專業」!

危險領域「0贅肉」!TWICE「子瑜」近照再瘦出新高度 台男網狂讚:我婆最棒!

一點都不「卡」!泳圈輕鬆套入 TWICE「子瑜」火辣超纖細身材 連成員都驚呼不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