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暴風抽高!「雅痞」風格完美複製爸爸「超高基因」!


Q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暴風抽高!「雅痞」風格完美複製爸爸「超高基因」!

許久不見韓國「國民三胞胎」大家是不是有些想念呢?最近微博上有網友po出與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的合照,與當時後再節目中軟萌的形象差了很多呢!南韓國民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於2013年隨著爸爸宋一國出演韓國放送公社旗下頻道KBS2的親子真人秀《超人回來了》,受到觀眾喜愛,在2016年節目結束後回歸平凡生活,隔年隨著媽媽到法國,近日有網友在德國遇見三胞胎,只見三人都長高了不少,還頗有架式。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宋萬歲FreeSpiritManse

三胞胎因為《超人回來了》而人氣上漲,成為觀眾們最喜歡的嘉賓,即使已經在前年隨著節目結束,從螢光幕前消失,人氣依舊不減,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國也經常通過SNS、Instergram網路平台和粉絲們分享三兄弟的近況。近日微博有網友PO出在德國捕獲大韓、民國、萬歲的合照,他們嬰兒肥幾乎消退、手腳纖長,三兄弟一同穿著黑底白條紋上衣,黑色短褲,還戴著黑框眼鏡,走著一種雅痞風格。三個小孩也都遺傳到爸爸的185公分基因,尤其是老大大韓暴風抽高,三人年齡還只有6歲,身高就已經到達成年女生的胸前,與過往可愛的模樣不同,儼然成為架式十足的小紳士。

圖片來源/宋萬歲FreeSpiritManse

看到抽高長大了的三胞胎,看著他們長大的網友激動在底下留言:「我的寶寶長這麼高了!」、「小肉球不見了欸~真的是瘦高瘦高越來越帥了哇。」、「超帥的!」、「萬歲很有型!」、「C位高冷男,咚蠻碎大轉變,果然魔性哇!」

先前爸爸宋一國也在IG上發布三個孩子的淘氣照片,照片中,三兄弟安靜地並肩坐在餐桌前,正在吃早餐,三人的嘴巴上都黏著用紫菜做成的「鬍子」,「鬍子」的形狀還都不一樣,露出大大的笑容,從小男生秒變「大叔」,淘氣又可愛。 尤其是缺了門牙的大韓依舊咧嘴大笑。三兄弟長大了不少,但還是保留著童心,帶著《超人回來了》時期天真無邪的笑容。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網路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寶貝女兒「妮妮」上陸綜!寵女狂魔「那對夫妻」擔心女兒不適應「幾乎把家搬去了」

鮮肉當奶爸?《爸爸去哪兒6》名單瘋傳!糖系初戀「陳立農」將任實習老爸?!

《超人爸爸》人氣小孩驚傳虐狗?!親媽上傳「狠打狗」影片遭網痛罵形象暴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