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課」學費近四萬!怪男模仿「黑男」玩搭訕梗,自稱「躺著把」騷擾女店員  網砲轟:噁心 


「授課」學費近四萬!怪男模仿「黑男」玩搭訕梗,自稱「躺著把」騷擾女店員  網砲轟: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躺者把」從不露面,youtube頻道風格與「黑男」雷同,隨機在街頭搭訕漂亮女生,甚至還招募學員,教導別人怎麼搭訕,8堂課一次3小時的課程,金額竟開價近四萬,相當誇張。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提出「躺著把」根本是在騷擾女性,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該網友在ptt發文「騷擾當有趣,噁心的搭訕團體」表示躺著把模仿黑男,方式卻幾乎是騷擾。

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圖片來源/ptt

原來躺著把某部影片在服飾店跟女店員要line,女店員婉拒並且表明已經有男友,他卻賴在店裡不走,更問女店員的友人:「你覺得他男友怎麼樣?」友人也回覆:「很好,那就放他走吧,她超快樂」,躺著把則繼續死纏爛打:「我在待一下,再堅持一下」無論如何就是不走。

圖片來源/躺者把

圖片來源/躺者把

接著躺著把更開玩笑表示:「我又來了,我這樣是不是很壓迫到你」、「我就是來鬧的啊」,女生更回覆:「很恐怖耶」,聽見之後躺著把問道:「妳男朋友有在混嗎?」女生回沒有之後又說:「那就好啦」,女生則回應:「是你很恐怖」明顯已經受到騷擾,不想再搭理對方。

圖片來源/躺者把

圖片來源/躺者把

圖片來源/躺者把

最後女方也跟他說:「門在那裡喔!你要往那裡走」擺明要送客,而三人也陷入膠著,女生失去耐心直問:「你怎麼可以待那麼久」,友人更幫腔:「她真的不能給,你要她怎麼辦」。躺著把則回覆:「你還要讓我坐多久,因為我也不想再跟你們耗了」沒有要到line就不願善罷甘休。

圖片來源/躺者把

圖片來源/躺者把

文章發布之後,鄉民也紛紛留言撻伐:「誇張欸」、「好噁心的感覺一起檢舉下架」、「就典型8+9手法」、「噁心,快立個癡漢法條,不然根本無法可管」、「受害人可以直接報警了,這些影片就是證據」、「每出一部我就檢舉一次」、「超誇張,欠檢舉」、「蠻噁心的」、「超煩絕對不要學」、「好噁」。

圖片來源/PTT

躺著把的粉專不僅遭灌一星評論,過去也有網友留言,表示認為其搭訕的方法非常沒有禮貌:「不要讓別人看你好像很輕浮」。而對於網友的建議躺著把則根本不當一回事,不僅貼上大笑的貼圖,更回應:「所以這是反串嗎?」,並且在留言處嘲笑對方:「我猜剛出生」。不僅如此,粉專中更可發現其為了課程推銷,曾用影片正妹的「無碼版」吸引學生,相當誇張。

圖片來源/躺著把

圖片來源/躺著把

影片現在疑似已經下架,不過頻道仍有多部影片讓網友觀感不佳,認為他的方式根本是騷擾。另一方面該版主也表示,雖然黑男也以搭訕為主軸經營頻道,但相對躺著把強勢的態度,黑男只要聽到女生明確拒絕就會離開,卻也有網友提出相反的意見,說明黑男也曾糾纏搭訕的女子。其實許多網友都呼籲女生拒絕時要更堅決,才不會讓對方有騷擾的空間,若遇到糾纏不清的更可以直接報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