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休七天!「吳宗憲」遺憾:家人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Sandy」手寫信逼哭爸爸!


年休七天!「吳宗憲」遺憾:家人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Sandy」手寫信逼哭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日攻蛋成功,而演唱會中,除了咻比嘟嘩、Lulu、Kid、溫嵐多位演藝圈好友等多位演藝圈好友到場支持之外,女兒Sandy和吳宗憲的互動也關注,尤其父女兩人相互告白的畫面更是惹哭眾人。

29日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精彩落幕,而在演唱會過程中,他也和女兒Sandy合唱曲目《Close to you》,唱完之後吳宗憲也開玩笑表示:「唱的話好不好都無所謂,這是贈送的,沒有算在門票裡面。」,而對於女兒,吳宗憲表示自己自己出道多年,卻大多時間在和粉絲相處,和家人關係還不如粉絲,他也和Sandy道歉:「粉絲永遠都在家人前面,把拔要跟你say sorry。」。

吳宗憲感性說道:「我總是給家庭時間非常少,一年只有7天休假,其他都是在飛來飛去工作,久而久之像是粉絲是家人,而家人只是我的普通朋友。」為了工作而相對的忽略了家庭,雖然Sandy在一旁表示沒關係,吳宗憲也說:「沒有看過一個比我更認真的藝人,別人在工作,我在工作;別人在休息,我還在工作。」看得出他這些年追逐事業但失去與家人陪伴的遺憾。

圖片來源/TVBS

在吳宗憲說完之後,Sandy也拿出一張給爸爸手寫信,更現場念給爸爸聽!她信裡寫道:「從小明星大跟班開錄以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很多,我邊學習,邊看你這一路以來的歷程,體會你的辛苦和壓力,感受你的悲歡苦樂。」表示現在和爸爸一起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讓兩人更加貼近,也更了解彼此,最後她也和爸爸說:「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幽默、風趣、機智的爸爸,謝謝你是一個勇敢、堅強、保護力滿分的爸爸」語畢吳宗憲也感動落淚,更逼哭在場的粉絲。

圖片來源/TVBS

Sandy事後也發文,表示這封手寫信是在上台前五分鐘「邊發抖邊寫下的」。她表示爸爸的演唱會從籌備以來明明自己就不是重點,但吳宗憲很希望她能在台上陪他,「說那Part『Fans and Family』我一定要在。」,她便在妝髮時速速寫下自己想對爸爸說的話,也才成為那天晚上最動人的環節。

Sandy後來也呼籲現場粉絲「現場的各位,無論跟父母的關係如何,無論跟兒女的關係是怎樣的光景,希望我們兩個的存在可以是一種提醒,陪伴兒女尊榮父母非常重要,如果你父母在身邊,請好好擁抱他、說聲謝謝,如果兒女在你身邊,請跟他說我以你為榮,如果剛好沒有沒關係,你還有我們倆。」更再度和爸爸告白:「謝謝你總是牽住我的手,欣賞我的好與壞,謝謝你是你,一如你總是用盡全力愛我,我永遠愛你,最後我以你為榮。」之後吳宗憲和Sandy也合唱第二首《兩人的畫像》,唱完吳宗憲也感動落淚,現場充滿洋蔥。

圖片來源/TVBS

Sandy手寫信全文:

親愛的爸爸,先預祝你Happy Father’s Day,因為你當天一樣會在錄影中度過,從小明星大跟班開錄以來,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很多,我邊學習,邊看你這一路以來的歷程,體會你的辛苦和壓力,感受你的悲歡苦樂。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幽默、風趣、機智的爸爸,謝謝你是一個勇敢、堅強、保護力滿分的爸爸,我真心誠意希望在這個無父的時代,我們父女檔可以帶給大家一個希望和可能性。

現場的各位,不論跟父母的關係如何,和兒女的親密度在如何的光景,希望我們倆的存在可以是種提醒,陪伴兒女、尊榮父母非常重要。如果你的父母在你身邊,請好好擁抱他,說聲謝謝;如果你的孩子在你身邊,請牽起他說我以你為榮;如果剛好沒有,沒關係,你有我們。

親愛的爸爸,謝謝你總是牽著我的手,謝謝你接納、欣賞我的好與壞,謝謝你是你,一如你總是用盡全力愛我,我永遠愛你,最後我以你為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