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曝光!《練習生》導師「王嘉爾」凌晨三點「急送醫」 臉色蒼白落寞表示:我好恨!


原因曝光!《練習生》導師「王嘉爾」凌晨三點「急送醫」 臉色蒼白落寞表示:我好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中國知名藝人王嘉爾近來頻頻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在許多主持、或是擔任導師的節目中缺席,令粉絲們相當為他擔心,而近日爆出因為抱病繼續錄製節目,導致病情加重,緊急送醫。王嘉爾近年來在中國演藝圈相當火紅,原為前香港男子劍擊代表隊隊員,2011年通過韓國娛樂公司JYP選拔,2014年1月以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作為歌手出道。隔年以組合中國成員身份開始在中韓兩國同時展開活動擔任主持人,並在2017年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此後相當活躍,今年在中國主持節目有《拜託了冰箱 第四季》,也在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熱血街舞團》、《放開我北鼻第三季》擔任固定班底,卻也因為行程太過緊湊,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屢屢傳出身體出狀況。

圖片來源/王嘉爾微博

圖片來源/王嘉爾微博

圖片來源/王嘉爾微博

圖片來源/王嘉爾微博

王嘉爾先前因為因為行程的關係缺席了兩次的《放開我北鼻第三季》的錄製,因此回歸的時候,節目的任務是為自己準備「為自己的歡迎派對」,節目裡,王嘉爾獨自一人整理了整間房子,還加上了各式各樣的布置,甚至也準備了料理,但當時的他,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雖然戴著帽子,卻仍能看到臉色蒼白,而且說話還帶著鼻音,依舊強忍著病痛,也是旁人發現他的異樣,才在追問下坦言自己發燒了,之後,一同錄製節目的哥哥們讓他躺著休息,為他煮了粥,他才能夠好好休息養病,但他也在節目中落寞表示:「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老是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卻沒想到,王嘉爾隨著節目組出發河南錄製,當天晚上病情卻突然加重,凌晨3點被送往當地醫院就醫,在受訪時他搖頭表示「就發燒,很難受。」,「可能行程排得太滿,老實說,可能真的有點受不了這個行程了。」因為在韓國、中國兩地都有節目、活動,在兩地之間飛來飛去,完全沒有時間可以休息,先前也是因為身體問題缺席了《偶像練習生》的決債,也甚至直接抱病在《熱血街舞團》上舞台跳舞,只為展現身為導師的氣魄,但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漸漸影響到了健康。這次送急診,醫生建議他繼續留下治療,王嘉爾只好缺席接下來的錄製行程。但他在訪談中最為懊惱的是無法陪著孩子們繼續錄製:「我好恨,我每次生病都做不了事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Julia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延伸閱讀

狠甩「綜藝咖」!《偶練》導師「王嘉爾」淚崩謝粉喊:除了你們,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練習生》男團「9%」最新造型照曝光!小鬼剪去髒辮、林彥俊新髮色帥到少女心炸裂!

缺席決賽!《練習生》導師王嘉爾彩排急送醫 粉絲心疼跪求好好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