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班轉護理系!超狂筆記作者遭親爹出賣 網友暴動爭喊:岳父


美術班轉護理系!超狂筆記作者遭親爹出賣 網友暴動爭喊:岳父

手工素描竟然比教科書還美 !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唸護理系的女兒上課畫的素描筆記,筆記上無論是器官構造還是人體結構都精美至極,兼具美感,該網友隨後透露女兒小時候是唸美術班的,沒想到過去所學的繪畫技巧在護理系也能學以致用。而該網友女兒的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也被甜美的笑容迷的瞬間歪樓,紛紛留言大呼「岳父好 ! 」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網友女兒的筆記不但字跡工整,將循環系統及運作方式都詳記述清楚,筆記旁邊還附上精美細緻的插圖,將心臟的構造、肺部、手掌及手臂的骨骼皆描繪十分清楚,兼具藝術美感,令網友大讚女兒上課真用心,不禁大呼「畫的比解剖課本還漂亮」

圖片來源/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網友千呼萬喚之下原PO也終於應要求附上了女兒照片,結果照片曝光之後留言也瞬間歪樓,大家被女兒甜美可愛的笑容迷住了,紛紛留言表示「岳父好!」、「這年頭寫字這麼工整、筆記這麼優秀的女孩兒很少了」、「這哪是筆記啊…是教科書吧~神」、「畫的比解剖課本還漂亮啊!加油,台灣護理人員不好當啊!」、「應該有人在喊岳父母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