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吃屎?星光奈奈評館長受挑釁亂象:其實嗆「跳海」跟「吞曲棍球」也不錯


為什麼要吃屎?星光奈奈評館長受挑釁亂象:其實嗆「跳海」跟「吞曲棍球」也不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星光奈奈.jpg
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是一名youtuber兼攝影師,身材火辣的她,也不吝於露出大長腿,常常在臉書發布許多辣照。而她作風辛辣,有時也會對於時事提出看法,往往引起網友廣大討論。近日先後有號稱「魏陽陽」、「吃屎哥」的網友挑戰館長,也讓星光奈奈提出犀利點評。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

「館長」平時作風敢怒敢言,常常成為話題中心人物,而身為健身中心創辦人的他,本身也擅長格鬥,卻也因此引來別人挑釁。日前有高雄南霸天魏陽陽挑戰館長,最後卻刪文道歉,表示自己被盜,怎料事情剛過,又有另外一位「吃屎哥」對館長下戰帖,對方表示要報名12月的格鬥賽,而對此館長也已經回覆,請對方不要蹭知名度。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游兆霖

而星光奈奈24日透過臉書發文:「為什麼最近挑戰館長的人…不是嗆剁雞雞炸雞排,就是嗆直播吃屎?其實嗆『跳海』跟『吞曲棍球』也不錯啊」。星光奈奈舉出過去政治人物「王世堅」、「段宜康」曾經誇下海口要跳海、吞曲棍球等事跡,給想挑戰館長的人建議。

貼文發布後粉絲也紛紛留言:「想紅想瘋了」、「顧名思義就是想紅」、「每個人專長有所不同吧」「這社會太無聊了找點樂趣呀」、「沒一個真的出現的啊,館長還挺累的」,星光奈奈也一一回覆,表示為了紅的話:「這樣會臭掉啦」。

圖片來源/星光奈奈

星光奈奈這次舉出政治時事梗,犀利點評也讓網友笑翻,而她平時除了網上熱門議題之外,也會對於台灣政治新聞發表看法,有話直說的爽朗性格讓人印象深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