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第1天,也是最後1天!大馬女神「林明禎」泛淚回應「張軒睿」分手內幕


金鐘53/第1天,也是最後1天!大馬女神「林明禎」泛淚回應「張軒睿」分手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明禎.jpg
林明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軒睿.jpg
張軒睿

林明禎是馬來西亞籍的歌手,同時也具有演員身份,熱愛健身的她常常在網上分享自己健身紀錄,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讓人印象深刻。今年五月,林明禎被拍到和演員張軒睿於東區約會,男方隨即在臉書認愛,怎料後來火速傳出兩人分手,而兩個月後,林明禎才首度公開露面並且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圖片來源/張軒睿Derek 

林明禎和張軒睿因合作電視劇《狼王子》相識,之後又邀對方合作《不是不愛》MV擦出愛火,兩人被拍到約會之後,男方也迅速認愛,不過之後卻傳出張軒睿劈腿、林明禎其實是小三等負面新聞,而再來事情更演變為張軒睿沒有膽量,讓女方獨自面對一切,最後分手收場,不過分手原因未得到證實。

圖片來源/張軒睿Derek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昨林明禎出席活動,對於所有問題一次回應,而談起這段短命戀情,更不小心泛淚。林明禎表示過去兩個月有太多謠言出來,讓她不知該如何回覆:「看了非常多奇妙的故事,不知道怎麼反應情緒、感覺,我都覺得報紙編輯可以去當《黑鏡》的編劇。」而對於戀情,她表示:「那是我們第1天,也是最後1天單獨約會。」坦承兩人被拍到於東區約會也是唯一的一次;對於張軒睿在臉書認愛,她更完全不知情,當下感受僅能用「傻眼」形容。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被問到戀情是否僅有一天,林明禎更泛淚回應「你覺得呢?」而對於被外界猜測是小三,也對她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林明禎表示當時有哭過,更把自己關在家裡,「我只是抱著夢想到台灣工作的孩子,被冤枉(報導指她是小三)真的很無奈。不實的傳聞,就像一把利劍,會殺死別人。」提起時滿滿的無奈和委屈。而同時她也感謝媽媽當時沒有過問:「我很感動,她很相信我。」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林明禎也回應了兩人沒有誰提分手,而是自然而然不再聯絡,對於張軒睿,林明禎表示兩人之中沒有誰對誰錯,希望好聚好散:「我很老實的說了,沒有騙人,也從來沒有說任何批評的話、攻擊人的言語。」

圖片來源/林明禎 MinChen

林明禎也表示分手當時,正值電影《瘋狂電視台》的角色訓練,「這是我第一部在台灣拍的電影,要在明年賀歲上映,我很重視這部電影,跟歐漢聲、劉冠廷拍戲很辛苦,因為他們很好笑,我很容易笑場。」當時為了更好的呈現電影,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去傷心。林明禎此番作為聯合勸募一日捐的年度代言人,也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在愛心上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